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控球率太低又遭批!穆帅:不关心 要看有球时做了啥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昨日,热刺在世人关注的北伦敦德比中2-0拿下阿森纳,这是场经典的穆里尼奥式比赛。在只有35%控球率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偷走”了胜利。赛后,有人再次批评穆帅的战术。对此,穆帅进行反击:控球率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球时做了什么事。热刺目前排在英超榜首。

  从2004年在英超执教至今,穆帅曾有11次单场比赛中其球队的控球率低于35%,那么这11场比赛中穆帅的战绩如何呢?答案是赢下了9场,胜率高达82%,相当可怕。当穆里尼奥专心踢防反的时候,没几个对手能扛得住。穆式反击,快准狠,威力巨大。这些年,无论外界怎么说,穆帅都坚持着自己的哲学。

  “控球率这玩意,那些体育哲学家比我更关心它。你看看吧,从来没有人说‘我输掉了比赛,但我的控球率更高’。显然,更关键的是你脚下有球的时候做了什么事。我们的反击做得很好,我们有速度很快的球员。当得到机会的时候,我们总是很高效。有的时候,你只需好好防守,将防线往后拉。”穆帅表示。

  足球比赛本就是见机行事,该攻的时候攻,该防的时候防,务实的穆帅并不在乎外界的评价,他想要的只有胜利,踢得丑陋?那又怎样,把三分揣在兜里比什么都重要。英超11轮联赛结束后,热刺7胜3平1负积24分,排在榜首。这赛季,穆帅有望带领热刺获得队史首个英超冠军。

  当穆帅在曼联遭遇困境且黯然下课的时候,很多人说穆帅的战术已经过时。而在穆帅被曼联解雇后休息长达8个月的时候,这种声音更是达到了顶峰。如何看待外界的过气言论?穆帅淡然的说道:“当人们说我已经过气的时候,我在曼联拿了3个冠军。好吧,我已经过时了,然后我赢了联赛杯、社区盾杯、欧联杯,这就是我在已经过气的情况下取得的成就。”

  “你可以想一下,那些从未获得这些冠军的教练该怎么办?”穆帅讽刺道。在谈到热刺目前位居联赛榜首时,穆帅表示:“我很平静,也很开心。很显然,热刺还是那个热刺,很多人并不适应热刺现在的排名,但我认为这很正常。生涯中,我曾多次排在榜首,这可以让热刺球员们更安心。”

  热刺这赛季踢硬仗很强势,踢曼联6-1,踢曼城和阿森纳都是2-0。今日,他还戏谑了一番瓜帅和阿尔特塔:“我很尊重阿尔特塔,他是个伟大的教练,这并不奇怪,因为他师承瓜迪奥拉。很不幸,他们都0-2输给了我的热刺。”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盛赞霍伊别尔:简单即天才 能让一切变简单

热刺2-0阿森纳赛后,穆里尼奥谈到了霍伊别尔,这位丹麦中场获评全场最佳球员。霍伊别尔获评全场最佳球员,对你来说他有多么重要?穆里尼奥:霍伊别尔非常聪明,他对比赛的阅读非常 ……[详细]

凯恩:我和孙兴慜正达全盛状态 争冠要一场一场来

热刺主场2-0击败阿森纳,凯恩贡献一记助攻和一粒进球。凯恩赛后表示:太棒了,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情。下半场就是好事多磨,他们没有创造出很多明显的机会。谈成为北伦敦德比进球最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