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恐日症!上港连续4年被日本球队KO 亚冠终是梦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上海上港0-2不敌神户胜利船,无缘本赛季亚冠8强。尽管上港5年亚冠征程都能从小组突围,但近4个赛季全被日本球队淘汰,似乎患上了“恐日症”。

  2016年上港首次参加亚冠,从附加赛打起并以G组头名出线,1/8决赛淘汰东京后不敌全北。2017年,上港再从附加赛打起,以F组第2身份出线。淘汰接连淘汰苏宁、恒大后,半决赛上港主场1-1、客场0-1,总比分1-2不敌浦和遭到淘汰。

  2018年,上港连续第3年从附加赛打起并以F组头名身份出线,不过在淘汰赛首轮就被鹿岛淘汰:客场1-3、主场2-1,总比分3-4。

  2019年,上港首次直接入围亚冠正赛,并以H组第2身份出线。上港在1/8决赛淘汰全北,1/4决赛主场2-2战平浦和,客场1-1再平对手,但客场进球数少被淘汰。

  本赛季,上港第4次从附加赛打起,并以H组第2的身份出线。不过刚刚打进淘汰赛,首轮就被神户2-0击退。

  从2017年被浦和淘汰,到2018年被鹿岛击退,到2019年再遭浦和淘汰,到2020被神户零封,上港连续4年在亚冠淘汰赛中被日本球队挡住前进的步伐。

 

更多关于"上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亚冠-伊涅斯塔西大伍破门 上港0-2神户无缘8强

12月7日18点,2020亚冠1/8决赛神户胜利船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的哈里发国际体育场进行。最终,上港0-2失利无缘8强。第31分钟,伊涅斯塔打破僵局;第50 ……[详细]

奥斯卡双语为上港加油:专注于和神户的恶战

上海上港中场奥斯卡今天在推特上发出英文和中文的双语动态,给球队加油。上港今晚将迎来与神户胜利船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奥斯卡在推特上用英文和中文给球队鼓劲。他先是用英文写道: ……[详细]
亚冠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中超山东泰山迎大胜

战报中超-泰山3-1南通克雷桑戴帽!费南多助攻双响+伤退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巴黎法甲三连冠

战报03:30NBA独行侠111-116快船07:00NB …… [详细]
关注

泰山突发事件的影响消除

中超联赛第8轮,山东泰山客场1-0击败成都蓉城。据《足球报 …… [详细]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