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劳奇:维纳尔杜姆应该留红军 去皇萨不一定成功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克劳奇最近接受了亚马逊Prime Sport采访,他表示维纳尔杜姆应该留在利物浦,去皇马或巴萨不一定会能够成功。

 


  维纳尔杜姆与利物浦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至今双方仍未续约。今夏,媒体盛传巴萨想要引进这位荷兰国脚,据悉科曼想要与这名球员再次合作。

  克劳奇认为维纳尔杜姆应该留在红军,他说道:“看看巴萨和皇马,对一些球员来说,他们就是球队里面的圣杯,但有时候去皇马和巴萨并不一定会成功,利物浦是更好的选择。”

  虽然合同即将到期,但维纳尔杜姆在克洛普手下仍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在球队4-0大胜狼队的比赛中,这位荷兰国脚就再次破门。赛后克洛普表示:“老实说,我希望维纳尔杜姆续约。他总是有出场机会,我们关系也很好,我希望他会留下。”

  虽然克劳奇和克洛普都希望维纳尔杜姆留下,但球员本人一直没有明确透露自己的打算,此前他说道:“在之前的采访中我已经说过,我不会谈论我的合同情况。我谈论的是比赛,俱乐部才应该谈我的合同。”

  维纳尔杜姆在2016年加盟利物浦,至今已为球队出场204次,赢得欧冠冠军、世俱杯冠军和英超冠军。

 

更多关于"利物浦 皇马 巴萨 维纳尔杜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我们踢得很棒 没有新伤员就是美妙的夜晚

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利物浦客场4比0大胜狼队,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谈到了球队表现和球迷重返球场。球迷回到球场说实话,没有球迷的足球不是足球, ……[详细]

克劳奇谈马内禁区内解围:取消点球是正确的决定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4-0击败狼队。比赛上半场第43分钟时,两队在红军禁区内乱战,马内做出倒钩解围的动作,冲上来的狼队队长考迪在抢球时倒地,主裁随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