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羅馬 對 薩斯索羅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羅馬後衛甘貝拿最近一次新冠病毒測試依然呈陽性,今場仍未能復出;但基斯史摩寧應可候命,與祖安古靴美合力扼守中路。迪斯高也會繼續與柏度洛迪古斯及米希達利恩合組三叉戟。

 

薩斯索羅上輪大敗於國際米蘭腳下,主因是基利捷斯擺烏龍令士氣受挫;該羅馬尼亞衛及後雖被換出,但今場仍會受重用,與基安費拉利續任雙中堅。主力射手卡佩圖已傷癒,今場有望復出增強攻力。

 

羅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度保亞(門將)、甘貝拿(後衛)、基安盧卡文仙尼(後衛)、大衛辛頓(後衛)、尼高路辛尼奧路(中場)

 

薩斯索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馬拿(後衛)   

 

近況

 

羅馬上輪聯賽作客吞拿玻里4蛋,早前聯賽3連勝的佳績告終;不過剛戰歐霸只是主場出擊,毋須舟車勞頓,對賽近績又佔上風,加上近3場主場聯賽全勝,今場贏面高唱。薩斯索羅上輪聯賽主場吞國際米蘭3蛋,今季首嘗敗績;雖然在聯賽榜仍排前列,但新敗有損士氣,作客羅馬不易搶分,但「入球」大更博得過。

 

對賽

 

?羅馬近2次聯賽主場交手,全勝。

更多关于"羅馬 薩斯索羅"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奧沙辛拿 對 貝迪斯

軍情奧沙辛拿前鋒安迪布迪美亞逐漸融入球隊體系,表現一仗比一仗好,今場料會繼續上陣,夥拍被推上前線的中場魯賓加西亞負責攻堅。貝迪斯翼鋒基斯甸泰路今季已入4球,暫為球隊領先射 ……[详细]

CF格蘭納達 對 侯爾斯卡

軍情CF格蘭納達前鋒路爾斯蘇亞雷斯剛戰聯賽射入1球,狀態不俗下料會繼續正選。球隊上場聯賽起用3中堅陣式,但效果一般,相信今場會用回慣常4後衛陣式。侯爾斯卡前鋒拉菲爾美亞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