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媒发飙:巴萨又被双标!这次郎格莱被拉 没点球?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VAR并不是万能的,VAR的选择性使用,仍然会导致比赛遭到裁判的人为干预。在上赛季冲冠阶段,VAR就严对巴萨宽对皇马,巴托梅乌甚至公开抨击过这一现象。而在今夜巴萨不敌加的斯之战后,《每日体育报》又表示巴萨遭到了双标对待。同样是定位球抢位置时的禁区内拉人,朗格莱拉拽拉莫斯时就被吹点球,朗格莱今夜被拉拽时就被裁判无视。

 


  在国家德比中,双方一度1-1战平。在皇马定位球进攻中,朗格莱和拉莫斯在抢位置时互有手部动作,拉莫斯还先伸腿试图绊倒朗格莱。在拉莫斯倒在禁区内之后,助理裁判第一时间提醒主裁拉莫斯绊人犯规在先。但主裁在看过VAR之后,却吹罚朗格莱拉人犯规。这个点球,完全改变了国家德比走势。皇马2-1领先,并最终3-1获胜。

  在今夜巴萨1-2不敌加的斯之战中,几乎一模一样的动作在加的斯禁区内重演了。在定位球争夺位置时,朗格莱遭到加的斯中卫阿尔卡拉的明显拉拽,他的球衣领口处都快被撕坏了。但主裁无动于衷,VAR裁判此时又“装聋作哑”了。

  几乎一样的禁区内拉拽动作,皇马获得点球,巴萨却没能获得点球,这被加泰媒体视为西班牙裁判双标偏袒皇马迫害巴萨的又一证据。朗格莱这次被拉拽,到底该不该吹点球?《马卡报》进行了民意调查。

  截止到目前为止,48%的球迷认为这是个点球,44%的球迷认为这不是个点球。还有8%的球迷表示,他们不确定这球该不该吹点球。不过《马卡报》显然在误导球迷,加泰媒体抱怨的不是这球该不该吹点球,而是同样的动作引发了两种不同判罚,双标才是最令人深恶痛绝的。

 

更多关于"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10中0!2瞬间看梅西如何被“群殴” 太难了!摊手无奈

单从数据上来看,梅西此役做到了他能做的一切。梅西10次射门5次射正,他有9次突破,还制造了3个任意球。这些数据,全都是全场最高。但巴萨最需要的是梅西的进球,阿根廷人却偏偏 ……[详细]

巴萨双中卫组团出丑 主帅暴怒:丢球不可思议

在皮克受伤之后,巴萨一度3连胜0丢球,连续首发3场的明格萨令人眼前一亮。但在今夜,巴萨却恰恰输在了中卫身上。巴萨两名中卫联袂送上大礼,科曼赛后都表态“丢球不可思议”。巴萨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