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諾域治 對 錫周三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諾域治的貝安迪亞週中已復出,但仍有大堆傷兵,實力受影響

  錫周三的李安梳剛戰對雷丁,上半場被逐,或停賽3場,中場盧安高亦累積5黃而在今仗停賽。班倫亦告受傷。

  諾域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森拜林(腿筋)、基蘭杜維爾(足踝韌帶)、奧尼爾靴南迪斯(鼠蹊)、沙維昆迪拿(髖)、告魯爾(大腿)、迪姆普基(腿筋)、佐敦侯喬(肩)、堅尼麥利安(半月板)、巴利梅巴(韌帶)、簡威爾(髖)、阿當伊達(韌帶)

  錫周三
  停賽:李安梳、盧安高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鄧奇利(撞傷)、班倫(不詳)、芬列治(腿筋)、積克馬利諾(撞傷)、基倫韋斯活特(鼠蹊)

  重心推介:主勝

  諾域治的嚴重傷兵問題,開始影響爭取升班路途。他們剛仗作客本季令人喜出望外的盧頓,戰來暮氣沉沉,負1比3。他們近11仗聯賽首次敗陣,仍然1分之微領先群雄。

  錫周三主場迎戰回勇的雷丁,在極劣環境下保住1分,賽和1比1。他們大部分時間少打1人,防線將士用命,尤其門將華史密夫屢救險球。不過,球隊在聯賽已5仗未贏過,落後安全線4分。

  諾域治盼望週中敗仗純粹失準,趁對手弱勢而全取3分,一吐烏氣,揀主勝。

  對賽

  諾域治近4次聯賽對錫周三,獲2勝1和1負。

更多关于"諾域治 錫周三"的新闻

攻略动态

米禾爾 對 打比郡

軍情米禾爾仍有5人無法上陣。打比郡只有前鋒馬田韋漢養傷。米禾爾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蘇賀利(小腿)、麥朗羅美奧(足部)、比利米素爾(腿筋)、美臣賓納特(肌肉)、干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昆士柏流浪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中堅基斯杜化舒捷拿於週中復出,陣中餘下2名傷兵。昆士柏流浪老將謝夫甘馬倫肌肉受傷,今戰休養。哈特斯菲爾德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湯美艾菲克(不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