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拖肥兵残变阵咬唔入般尼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英超头场,般尼主场迎战「拖肥」爱华顿。「拖肥」愈踢愈颓,其中两闸齐伤对侧击影响甚大,加上近年造访般尼例冇运行,仲要让波咪玩喇,转捧让球主胜。

  爱华顿开季联赛4连胜,係威係势咁,但自从默西赛德打吡逼和利物浦后,「拖肥」就开始跌Watt,连同打吡在内,近6场联赛只得1胜1和4负,唯一胜仗係险胜下游分子富咸,如果唔係对方12码宴客,随时又失分。查实爱华顿季初顺风顺水,中场中路用杜哥利、安祖高美斯及阿伦卢利奥殿后,畀占士洛迪古斯可以尽情进攻,但4人全部集中晒喺中路,因此呢个4312阵式,侧击非常倚赖两闸助攻,史密斯高文及卢卡斯迪治尼亦做到瞻前顾后,合共交出5次助攻。可惜两人近期受伤,主帅安察洛堤突然改用3421阵式,但汤姆戴维斯及伊禾比出任翼衞效果麻麻,新人宾葛菲特喺3人防线中屡有犯错,令攻守失衡,难怪近期咁颓。

  近4主场3挫爱华顿
  般尼开季坚差,头7场联赛未赢过,上次主场出击以1比0击败水晶宫先至开斋,表现有番啲起色。之后作客曼城惨吞5蛋,纯粹技不如人,去到下半场中段更收起箭头基斯活特,明显提早投降,比数未能完全反映球队表现。翻查纪录,般尼近4次联赛主场对爱华顿,取得3胜1负,仲唔趁「拖肥」咁颓抢分咩,受让好路。

 

更多关于"般尼 ?华顿"的新闻

攻略动态

列斯旺半和再追

踢法机动玩后劲周日凌晨英超好戏,车路士主场迎战列斯联。列斯联係今季3支升班球队当中,表现最对办嗰队,球队踢法机动,尤其作客赛事纪律性极强,近4场联赛作客3次开出半场和,今 ……[详细]

卡迪斯硬淨细抗巴塞

巴塞隆拿今晚会喺西甲尾场作客卡迪斯。升班球队卡迪斯开季有惊喜,现时联赛排名比巴塞更高1位。巴塞人脚、牌面虽远胜对手,但今季表现过于飘忽,冇必胜把握。既然巴塞近3场联赛作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