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藍翼慢熱半場和要追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东方日报

  勝利船「埋岸」出副選
  亞冠盃周五晚舉行最後一輪分組賽,G組日職代表神戶勝利船斗韓職水原藍翼;勝利船已篤定首名出線,預計今場會繼續讓主力休息;藍翼今仗只要淨勝2球便可反壓FC廣州出線,不過藍翼向來作風慢熱,今屆3場分組賽上半場均與對手踢成0比0,今場一於再追半場和。

  由於馬來西亞代表柔佛DT退出,G組3支球隊各踢4輪爭2個出線席位,勝利船3戰得6分已「埋岸」,穩奪首名出線資格,排第2嘅FC廣州完成4場比賽後得5分,領先水原藍翼3分,由於FC廣州與水原藍翼兩循環交鋒均打成平手,如果藍翼今場勝出的話,便要與FC廣州計算總得失球差決定出線席位誰屬。藍翼目前得失球差為-1,FC廣州則為0,總得球則以FC廣州較多,故此藍翼今場必需淨勝2球才可反壓FC廣州出線,不過藍翼今屆3場分組賽僅入1球,而且3場上半場都與對手互交白卷,入局較慢,想在初段爭取先機並不容易。

  勝利船上場分組賽以0比2不敵FC廣州,今屆賽事首次輸波,不過球隊賽前已篤定晉級,為留力應付淘汰賽,收起了恩尼斯達、戴恩費斯杜格拉斯及古橋亨梧等主力,相信今仗有機會照辦煮碗。兩軍首循環交鋒,勝利船作客憑古橋亨梧補時入波險勝1比0,今仗隨時又要等到換邊後才可分出勝負,首選半場和。

  水手「大」起FC悉尼
  至於H組形勢明朗,橫濱水手及上海SP已穩奪出線資格,由於兩軍對賽成績打成平手,總得失球差水手領先+10,除非水手最後一仗以大比數落敗,同時間上海SP又大勝,否則排名應維持不變。水手前鋒仲川輝人及安拿胡阿道今屆亞冠盃各入3球,對住上場入4粒的FC悉尼,首選大盤。

  另一場上海SP斗全北汽車,全北上場大敗1比4已無心戀戰,呢場揀細。

更多关于"神戶勝利船 水原藍翼"的新闻

攻略动态

柏林打吡捧「聯W」

柏林聯前鋒麥斯古斯上月德甲火力全開,獲教練烏斯費沙盛讚重返德國國家隊不是夢。他還是今晚聯賽打吡對手哈化柏林的剋星,有力領軍反客為主,客勝去馬。麥斯古斯十一月腳風甚順,四場 ……[详细]

CF格蘭納達 對 燕豪芬

軍情格蘭納達中場小將艾拔圖蘇路在上輪歐霸首度擔正,結果交出1入球1助攻,表現出色,今場可保正選。球隊傷兵不少,其中中場安祖蒙托羅及羅拔堅尼地缺陣,影響不少。燕豪芬的荷蘭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