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罗巴推荐:AC米兰 VS 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 欧罗巴 AC米兰 VS 凯尔特人

  时间:2020-12-04 01:55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罗巴小组赛H组进行第五轮,AC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目前在小组积分榜上,AC米兰取得4战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第二,凯尔特人取得4战1平3负,积1分排名垫底。

  AC米兰上周末在意甲联赛中主场2-0击败佛罗伦萨,收获联赛两连胜,继续以5分的优势领跑意甲积分榜。而在欧罗巴赛场,AC米兰上一轮与里尔战成1-1,已经两轮不胜,目前与排名第一的里尔有1分之差,但后有追兵,布拉格斯巴达落后他们1分,这三支球队目前都在力争出线名额,每1分都至关重要。AC米兰主力射手伊布目前依旧处于伤缺状态,将缺席这场欧罗巴,但好在从近来的比赛来看,AC米兰阵中还有能够在前场出力的球员,无需太过担忧。

  凯尔特人本赛季受到疫情和伤病多重影响,加上自身状态,还是令人担忧的,不久前球队在苏联杯中0-2不敌罗斯郡,如今联赛和欧罗巴都没法兼顾,国内杯赛就更不用说了。在苏超联赛中,凯尔特人目前虽然排名联赛第二,但已经落后格拉斯哥流浪者11分之多,想要追回来还是比较困难的。而在欧罗巴赛场,凯尔特人至今一场未胜,攻入5球失13球,场均失球数超过3球,后防线漏洞百出,目前他们出线机会渺茫,倒不如将精力放回联赛,战意估计不会太高。

  双方在首回合交锋中,AC米兰3-1击败凯尔特人,加上AC米兰目前力争出线,士气正佳,而凯尔特人已经是希望渺茫,目前球半/二的让步下,不妨看好AC米兰。

  推荐:AC米兰(球半/二)

  (Allison)

更多关于"AC米兰 凯尔特人"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欧罗巴推荐:雅典AEK VS 布拉加

稳笔欧罗巴推荐:雅典AEKVS布拉加时间:2020-12-0401:55雅典AEK上场欧罗巴在主场面对小组垫底的柔亚,在机构开出让半球的情况下,球队却以0-3遭遇惨败,丢 ……[详细]

稳笔欧罗巴推荐:锡瓦斯体育 VS 比利亚雷亚尔

稳笔欧罗巴推荐:锡瓦斯体育VS比利亚雷亚尔时间:2020-12-0401:55锡瓦斯体育目前积6分排名I组第三,球队还有晋级的希望,战意十足。不过主场作战并没有给予锡瓦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小阿根廷人「羅」硬勝利

週三早上,阿聯盃展開獨角戲,小阿根廷人與羅沙里奧中央在前者 ……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千葉市原上輪聯賽雖由前鋒小森飛絢射入領先,但上半場中段 …… [详细]

清水心跳誓挫千葉市原

週三中午,日乙第5輪有好戲上演,千葉市原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