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里爾 對 布拉格斯巴達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里爾後衛謝列美派特大腿受傷,今場應會缺陣;其位置預計會由堤亞高迪查路頂上,仍可信賴。中場莊拿芬班巴上輪歐霸取得個人在今屆賽事首個入球,應可增強信心。

  布拉格斯巴達的捷克前鋒祖利斯剛戰國內聯賽入球,上輪歐霸更梅開二度,在今屆賽事腳風大順,合共4次上陣入5球,極具威脅。

  里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薛基施歷(後衛)、謝列美派特(後衛)、雷尼度(後衛)、連拿度辛捷士(中場) 

  布拉格斯巴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里爾上輪歐霸與AC米蘭打和1比1,現時以4戰得8分排榜首。里爾出線仍未穩陣,今場必會全力爭勝,力爭入球。布拉格斯巴達上輪歐霸以4比1大炒些路迪,展現上佳攻擊力。該捷克勁旅目前排於小組第3,僅落後里爾2分;今場贏波即可在出線形勢上反客為主,應有鬥志與主隊對攻,今場博「入球」大更穩。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里爾勝4比1。

更多关于"里爾 布拉格斯巴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藍十字 對 普馬斯

軍情藍十字沒有新添傷兵問題。普馬斯的法維奧艾華利斯膝部受傷,今仗無法披甲。藍十字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普馬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法維奧艾華利斯(膝 ……[详细]

AC米蘭 對 些路迪

軍情AC米蘭主帥皮奧利因感染新冠肺炎,仍在隔離治理中,球隊暫時續由助手邦利拿暫代領軍。首席球星伊巴謙莫域仍在養傷,爭取入球重任將要靠列比錫與上場意甲復出的沙利麥卡斯。些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