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艾斯賓路拿 對 康塞普森大學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斯賓路拿有尼高拉斯文斯拿因傷缺陣。

  康塞普森大學有李度度戴亞斯停賽,惟卡馬高完成停賽令後復出。尼高拉斯哥利亞正與時間競賽爭取復元。

  艾斯賓路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高拉斯文斯拿(跟腱)

  康塞普森大學
  停賽:李度度戴亞斯
  上陣成疑:尼高拉斯哥利亞(腳)
  受傷/缺陣:祖安阿巴蘇亞(膝)、馬田拿拉(前十字韌帶)、哥迪奧拿華列迪(膝)

  重心推介:主勝

  艾斯賓路拿向錯誤的方向發展中,近2場聯賽全敗,包括上場聯賽0比2不敵奧希金斯。他們近4場聯賽只贏過1次得1勝1和2負。不過上週的敗仗只是球隊今季第2次主場落敗,今季主場至今得7勝2和2負,這是反底的最好機會。

  康塞普森大學可說是復賽後表現最穩定的一隊,雖然上場聯賽主場對侯治柏度輸0比1,惟近5戰累積得3勝1和1負。他們作客有一定戰鬥力,今季10戰3勝6和只輸過1次。

  艾斯賓路拿主場表現理想,可把握康塞普森大學實力稍弱下全取3分。

  對賽

  兩隊對賽往績相若,雙方近5場聯賽大家各贏2場並有1場和局。

更多关于"艾斯賓路拿 康塞普森大學"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北京 對 清萊聯

軍情FC北京的西班牙中場莊拿芬韋拉及巴西援將連拿度奧古士圖,繼續有好表現,剛戰又各入一球,今場仍會領導前線。前鋒張玉寧後備上陣也有士哥,今場預計仍會先任後備。清萊聯剛戰靠 ……[详细]

墨爾本勝利 對 FC首爾

軍情墨爾本勝利雙箭頭積基比廉馬及科拉米剛戰各入一球,一度助球隊領先2球;可惜後防表大意被追和,兩將今場仍會合作攻堅。比根基達則會代替表現平平的日本左閘西川聰。FC首爾剛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