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皇马访萨克达抢分大战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东方日报

  B组头场抢分大战,萨克达主场对皇家马德里。皇马上轮击败国米,重掌出线主动权,今仗只要赢波,就可提前晋级16强;萨克达近期接连大败,气势回落,但争出线亦冇得缩,两军近3次对赛全开4球或以上,3.5球入球大属稳阵之选。

  防线不稳施丹以攻代守
  皇马分组赛头2轮仅得1和1负,包括主场以2比3不敌今仗对手萨克达,出线一度现危机,好在及时振作,跟手2仗连胜国米,现以7分压住手握4分嘅萨克达排小组次席。之不过佢哋防线问题相当多,今仗之前嘅西甲赛事,门将泰拔高图尔斯送大礼,主场竟以1比2不敌艾拉维斯,回师欧联作客萨克达,主帅施丹相信会以攻代守,力争3分完成出线任务。

  乌克兰班霸萨克达分组赛初期饱受新冠疫情影响,作客皇马一仗只能残阵应战,部分球员属副选甚至青年军,点知爆大冷赢波,但佢哋近期又打回原形,近2轮对慕逊加柏夹埋吞够10隻光蛋,今仗非胜不可下,惟有全力斗攻望逃出生天,两队驳火下预计多波入,向3.5球入球大埋手最明智。

更多关于"薩克達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特兰大入球骚得米

今晚D组另一场比赛,阿特兰大主场斗米迪兰特。阿特兰大上轮作客两球淨胜利物浦,重燃出线希望,今场趁地利势必更进取,佢哋向来攻强守弱,近3场欧联主场总入球全开4球或以上;丹麦 ……[详细]

阿积士下盘抵玩

作客红军有「黄金数据」护体欧联D组大战,利物浦主场对阿积士。阿积士有「黄金数据」护体,17场欧联作客不败,面对伤兵满营嘅「红军」,要抢分绝对唔难。利物浦和波都肯定出线,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