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甘美奧 對 戈亞斯

www.7m.com.cn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主帥樸達路比慣常重點應付週中南美自由盃大戰,因此甘美奧今仗聯賽勢收起部份主力。

  戈亞斯部份主力仍在養傷,但射手拉菲爾摩拉總算「刑滿」復出。

  甘美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里遜(足踝)、里奧高美斯(大腿)、馬爾干堤亞高(大腿)、古靴美古迪斯(大腿)、華特簡尼紐文(大腿)、路爾斯奧利祖拿(大腿)

  戈亞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捷高(大腿)、丹尼爾比沙(大腿)、卡奧紐尼斯(大腿)、漢歷基艾美達(大腿)、辛達奴(大腿)、域陀安達迪(大腿)、雲尼斯奧斯盧比斯(大腿)

  重心推介:主勝
  
  經歷上半季在聯賽榜下半部浮沉後,甘美奧聯賽近7戰保持不敗。上週即使作客出擊,但對手哥連泰斯有2將領紅被逐下,人多打人少的甘美奧只能0比0悶和對手,難免令支持者失望。

  甘美奧上輪聯賽延期,但不代表有額外時間休息,今場補賽便令球隊忙個不停,正因如此令甘美奧不時輪換球員。

  甘美奧今戰大有機會收起主力,皆因對手戈亞斯今季聯賽至今僅3勝,並排在榜尾位置,近乎沒有機會逃過降班的命運。戈亞斯剛作客1比1福塔雷薩,今戰恐難逃輸波厄運,甘美奧主勝靠得住。

  對賽

  經歷對賽8場不勝後,戈亞斯上季終於再次擊敗甘美奧,當時主場贏3比2。

更多关于"甘美奧 戈亞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奈梅亨 對 馬斯特里赫特

軍情奈梅亨門將白蘭達靴斯、後衛布古素、古夏斯、中場馬菲亞斯迪禾夫及前鋒莊拿芬奧基達未知能否披甲。馬斯特里赫特中場沙拉施華繼續停賽奈梅亨停賽:/上陣成疑:白蘭達靴斯(病)、 ……[详细]

貝迪斯 對 伊巴

軍情貝迪斯後衛艾沙文迪停賽期滿,但仍受傷患困擾下未能披甲。前鋒球員上仗毫無建樹,擔任後備的羅倫摩倫或會升任正選。伊巴前鋒安歷基傑基剛戰聯賽「兩黃一紅」被逐,今戰未能上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