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霍德尔:对阵蓝军穆里尼奥的策略是正确的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热刺在客场0-0战平切尔西之后,再次回到积分榜榜首。赛后,曾在这两支球队均有效力的名宿格伦-霍德尔谈到了这场比赛,他认为,穆里尼奥在这场比赛中的策略是正确的,因为1分就足够让热刺回到榜首。

  在Premier League Productions节目中,霍德尔这样谈道:“战术会让你赢得比赛的胜利,这是一场0-0的比赛,但这是充满战术的。切尔西会发现他们很难击败热刺,上半场热刺看上去更能破门得分。”

  “而在下半场,热刺几乎没有发动什么进攻,他们在控球率上的表现也不好,但是他们能够接受这一点,因为这是穆里尼奥想要的,他知道自己的球队只需要1分就能登上积分榜榜首,事情就是这样。”

  “对于热刺来说,下一场比赛将变得不同,穆里尼奥会让球队有一个不同的节奏,他会让球队攻出去。因为切尔西的进攻自由度很高,如果你给他们太多的空间,那他们会将你撕碎。从战术上来说,穆里尼奥的策略是正确的。”

  随后,霍德尔谈到了切尔西,他接着表示:“切尔西是这样的一支球队,有20分钟的时间,他们会统治比赛,然后在接下来10到15分钟的时间里,他们会放慢节奏,丢掉球权,这个时候他们的后防线看上去是很脆弱的,通常他们会丢球。”

  “这是一种模式,作为一名主教练,你总是会寻找适合自己球队的模式,但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那么你会认为:‘我们需要让事情变得正确’。切尔西引进了门迪,这提升了他们在防线上的水平。”

  “我认为切尔西将蒂亚戈-席尔瓦签下是一笔很棒的签约,他是一名自由球员,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坎特回到后腰位置的情况下,我认为他们的防守确实得到了加强。从战术上来说,兰帕德已经让切尔西找到了平衡。”

更多关于"热刺 切尔西 穆里尼奥 ?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热刺不是争冠队 我们都算不上赛马只是小马驹

本轮英超的一场焦点战中,热刺客场0-0逼平切尔西,穆里尼奥的球队此役过后继续排在英超榜首。很多人都认为热刺这赛季可以争冠,但穆帅很谦逊,他在赛后称热刺并不在争冠之列,热刺 ……[详细]

英超-伦敦德比两队互交白卷 热刺0-0切尔西继续领跑

北京时间11月30日(周一)凌晨0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1月29日16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0轮的一场焦点战,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迎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天空:切尔西并未接触过阿拉巴 蓝军对他不感兴趣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在与拜仁陷入续约僵局之后,阿拉巴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离开球队,尽管许多欧洲球队看上去都有兴趣签下这位奥地利后卫,但是切尔西对他并不感兴趣。天空体育表示, ……[详细]

门迪本赛季英超出场6次零封5次 超英超其他门将

在此前结束的英超第10轮比赛中,切尔西主场面对热刺,最终双方的比分是0-0。据英超官方统计,本场零封是切尔西门将门迪的第五场英超零封,零封次数超过了本赛季英超其他所有门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