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哈曼:德足协让勒夫留任是正确的 勒夫必须感受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德国足协在周一宣布勒夫留任国家队主帅,德国名宿哈曼对此表示足协现在不和勒夫分手是对的,但他现在必须展现出更多的投入精神来赢回公众的信任。哈曼同时认为德国队此前的表现不佳与重要球员缺席也有关系,而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三人不太可能重返国家队了。

 


  德国足协在周一进行主席团会议,会议讨论了勒夫的未来、此前对阵西班牙0-6的惨败以及国家队未来的建设工作等内容。最终德国足协主席团认为勒夫带队完成了阶段性的目标:晋级欧洲杯、留在欧国联A级和成为世预赛中的第一档种子队,因此不能以一场比赛来衡量勒夫的工作,并决定让勒夫留任国家队主帅以及带队征战明年的欧洲杯。

  哈曼对天空体育表示:“在目前的情况下,德国足协支持勒夫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是一个绝对正确的决定。如果他们现在和勒夫分手,我才会觉得那是错误的做法,如果他们在世界杯的惨败之后就有勒夫留任的决定,那么也就必须让他带队踢完下一届大赛。”

  “也就是说,所有人要在这条已经开始的新道路上至少走到明年的欧洲杯。我们不该忘记整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有很多莱比锡和拜仁的球员没有被派上场比赛,在这方面是勒夫帮助了在过去一段时间中有很多比赛的各个联赛和俱乐部们。因此在前一段时间里,有一些比赛的表现并不是人们对于国家队所期待的样子。”

  在两周前德国队0-6惨败于西班牙之后,外界关于勒夫和德国足协的讨论和批评声愈演愈烈,而哈曼则认为:“在过去两、三周中的这些讨论本可以省省的。”他也指出:“如果德国足协公告的是要在本周五才进行会议,结果在周一就公布了结果:勒夫留任国家队主帅,那么这一切都会让德国足协的公众形象变得不好看。这是他们必须要改善的地方。”

  对于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三人重返国家队的话题,哈曼则表示:“他们三人中的一或者两人回到国家队,这件事并没有完全被排除,但这却是非常不可能的。”在德国足协宣布勒夫留任之后,博阿滕在周一晚间对此已经表示支持,因为他认为勒夫在过去已经为自己挣得了这份信任。

  而如果勒夫坚持不召回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三人,哈曼认为勒夫“就必须站在反对的声音中,并且在面对可能的批评时坚持到底”。哈曼说道:“为此他就要对欧洲杯时的表现负责,如果球队再次战绩不佳,那么他可能就将不会再带队去踢世界杯了。”

  哈曼同时建议勒夫未来要更多地让外界感受到他的投入:“更为重要的是,为了能让大家感觉到他还想要继续干国家队主帅的工作,勒夫要真正积极主动地走出来,让自己被人看见,更经常地在俱乐部的比赛时现身,不要只是在弗赖堡看比赛。如果这样做的话,或许他能够赢回公众的信任。”

 

更多关于"德国 勒夫"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许尔勒力挺勒夫:给他时间 拭目以待欧洲杯的情况

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前德国国脚许尔勒谈到了勒夫近期的处境,他表示人们应该给勒夫时间,并且等待欧洲杯的成绩。在德国0-6输给西班牙之后,外界有越来越多要求勒夫下课的声音 ……[详细]

曝克罗斯要抢诺伊尔队长 名宿怒批:他不是领袖

在欧国联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德国0-6惨败给了西班牙。在德国更衣室内,如今也出现了大问题。据《踢球者》报道称,克罗斯想要抢走诺伊尔的队长袖标!自从2016年起,诺伊尔就一直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德甲身价榜Top10:哈兰德桑乔居首 拜仁7将入围

德国转会市场公布了最新的德甲身价排行榜,多特前锋哈兰德、桑乔以一亿欧元身价并列榜首,前十中有多达7名拜仁球员。德甲身价榜Top10(单位:欧元)1、哈兰德(多特):1亿2 ……[详细]

德转U20最高身价阵容:多特双星亿元身价领衔

德国转会市场统计了目前世界足坛20岁及以下年轻球员中身价最高的11人阵容。这套阵容为433阵型,其中多特蒙德双星哈兰德和桑乔以1亿欧元的身价领衔榜单。德转U20最高身价阵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