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尔特塔:也许有一天我会被俱乐部解雇 但不知何时

www.7m.com.cn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10轮比赛,阿森纳在酋长球场以1-2的比分不敌狼队,遭遇3轮不胜。本场比赛遭遇失利之后,阿森纳在积分榜上仅排名第14位。比赛结束之后,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全面点评了本场比赛。

  关于大卫-路易斯以及和希门尼斯的相撞事件

  这是一个令人非常紧张的情况,因为发生这样的冲撞令人惊讶,你可以直接看到球员们的反应,他们要求队医来到球场进行治疗。出现这样的反应从来都不是什么好事。然后,我从大卫-路易斯那里得到消息,医生做了所有的检查,遵守了所有规定,一切都是为了确保他没事。他对所有的一切都做出了很好的回应,但那确实是一个令人讨厌的伤口。

  大卫-路易斯想要继续踢下去,但在半场结束之后我们决定让他下场,因为头球会让他很不舒服。对于希门尼斯,我真的非常关心也非常担心,我要向他及他的家人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因为他的情况看起来很糟糕,希望他能很好地恢复伤病。

  关于创造了联赛第4少的机会

  当我们能够训练的时候,这意味着我们将会获得时间,因为我们每三天参加一场比赛,想要创造很多机会非常困难。我们只需要改善目前的处境。这取决于我们找到解决方案,让球员处在合适的位置。在获得得分机会的时候,我们必须表现更加稳定,这就是我们目前面临的任务。

  关于是否担心自己的帅位

  决定成为一名教练的那一天,我就知道自己有一天会被解雇或者离开这家俱乐部。我不知道这会是签下合同的那一天、一个月后、六个月后还是一年后,所以我并不会感到担心。我唯一关心的是让球员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准,为俱乐部提供更好的服务。我知道自己有一天会被解雇,有一天我会离开,但我不知道这样的事情何时会发生。

  关于托马斯的重要性

  我不知道未来几场比赛托马斯是否能够出战,但我们还缺少了一些其他球员。我们有着很多不同的问题,但我不喜欢将这些作为借口。归根结底,我们已经非常接近赢下比赛。过去几场比赛,我们遭遇输球,而这一切都掌握在我们球员手中。

  关于是否担心奥巴梅扬的状态

  我想我们所有人都有着这样的担心,因为球队的主要得分手目前没有取得进球,所以我最关心的是如何帮助他取得进球,因为我们需要他的进球。过去两年时间里,奥巴梅扬对这支球队非常重要。如果想要成功的话,他需要取得进球。

 

更多关于"阿尔特塔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路易斯头槌顶中对手太阳穴 狼队锋霸昏迷送医急救

阿森纳对阵狼队一战,开场不久大卫-路易斯就和希门尼斯相撞,路易斯头槌顶中对方太阳穴,希门尼斯一度失去知觉,情况十分凶险,他被救护车送去医院急救,好在目前已经恢复清醒意识。 ……[详细]

英超-新援中卫破门难救主 阿森纳1-2狼队主场3连败

北京时间11月30日3时15分,英超第10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狼队。佩德罗-内托首开纪录,加布里埃尔快速追平比分,波登斯补射破门,大卫-路易斯受伤染血提前离场,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