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艾爾切 對 卡迪斯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爾切前鋒堤迪莫蘭迪剛戰聯賽射入1球,狀態不俗;今場將會與另一前鋒盧卡斯波爾一同掛帥,於前線衝鋒陷陣。
  卡迪斯兩大前鋒安東尼羅辛奴及尼格度,皆因傷未能上陣;群龍無首下,教練近仗將中場阿歷斯費蘭迪斯及馬比錫推前,但效果一般。

  艾爾切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費度查維斯(中場)、艾美蘭奴列干尼(前鋒)

  卡迪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古士圖費南迪斯(中場)、祖安卡拉(後衛)、安東尼羅辛奴(前鋒)、尼格度(前鋒)、荷西馬利亞(中場)

  近況

  艾爾切剛戰聯賽作客僅能迫和利雲特,表現僅屬一般;但球隊近5場聯賽2勝2和1負,加上近3場主場不敗,今場返主場佔地利下,有力重開勝門。卡迪斯剛戰聯賽主場負於皇家蘇斯達,近兩場全敗不入一球,表現較前下滑;加上前線主力倦勤,攻力進一步受損下,更不值捧場。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和0比0。

更多关于"艾爾切 卡迪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天机老人】德乙推荐:圣保利VS奥斯纳布鲁克

德乙:圣保利VS奥斯纳布鲁克时间:2020-11-2801:30圣保利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帕德博恩,结果圣保利以0-2的比分完败给对手,没能拿到积分,球队最近八场比赛 ……[详细]

稳笔葡超推荐:唐迪拉 VS 吉马良斯

稳笔葡超推荐:唐迪拉VS吉马良斯时间:2020-11-2805:00唐迪拉在上场杯赛以1-0击败费尔格拉斯,虽然近期双线作战,但球队均能取得胜绩,目前处于两连胜的他们士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