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图片报:诺伊尔就像半人半机器 被称为最佳门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在欧冠小组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主场3-1战胜萨尔茨堡红牛,除了莱万、科曼以及萨内等进球功臣之外,还有1人为拜仁的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就是诺伊尔。比赛中,诺伊尔多次化解对方的射门。比赛结束后,拜仁将帅集体称赞了诺伊尔,主教练弗里克表示,诺伊尔在球门前非常冷静,这让对方前锋很难进球。

  在对阵萨尔茨堡红牛的比赛中,诺伊尔总共做出10次扑救,他用身体的各个部位将对方的射门化解。对此,弗里克说道:“他将对手的好机会化解掉了,这真是令人震惊。他站在门前总是很冷静,对方前锋很难进球。自从我执教拜仁以来,诺伊尔一直有着惊人的状态。”本场比赛结束后,阿拉巴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了一个山羊的表情,意思是指诺伊尔是“GOAT”(史上最佳门将)。

  拜仁后卫博阿滕则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当你说到最棒的门将,不要提及其他的名字,诺伊尔就是最棒的。”萨尔茨堡主教练杰西-马什说道:“诺伊尔太难以置信了,他对于比赛形势的掌控非常准确,几乎在任何情况下他都能完成扑救,我认为他是世界最佳守门员。”诺伊尔自己则是对天空体育说道:“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为球队造福,当然,听到来自足坛人士的称赞总是让人倍感自豪的。”

  《图片报》甚至将诺伊尔比作了电影中的“半人半机器”形象,这不仅是因为诺伊尔的出色的表现,还在于诺伊尔身上的确有“机器人元素”。据了解,诺伊尔的脚上还有一块钛质金属板,这帮助他固定了4处过去曾发生过骨折的部位。伤愈后,诺伊尔直接将金属板留在了脚上。在2018年伤愈归来之后,诺伊尔再也没有遭遇严重的伤病,他知道状态的稳定性很重要。

  自从2019年11月弗里克上任以来,诺伊尔的表现一直很出色。在拜仁的三冠王伟业中,诺伊尔的作用也不可忽视。在弗里克的执教下,诺伊尔在欧冠决赛中战胜巴黎;同样是在弗里克的注视下,诺伊尔获得了2014年世界杯的冠军。在海因克斯和瓜迪奥拉执教拜仁的时候,他们甚至都直接将诺伊尔作为一名后卫来使用。

  诺伊尔表现好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他已经与拜仁续约至2023年6月,他仍然想出战在安联球场进行的欧冠决赛。其次,在因疫情休战的时候,诺伊尔始终保持锻炼。然后就是新加盟拜仁的努贝尔,与年轻球员的竞争也让诺伊尔有了额外的动力。不过,诺伊尔的表现机会增多也意味着拜仁后防不稳,对于此问题,弗里克仍要想办法解决。

更多关于"拜仁 诺伊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跟队记者:阿拉巴团队称没有联系过齐达内

拜仁慕尼黑跟队记者FlorianPlettenberg在个人社媒上透露,奥地利球星阿拉巴的团队称,他们保证阿拉巴绝对没有与皇马主帅齐达内进行接触。此前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 ……[详细]

队友:莱万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 庆幸他为我们效力

在昨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取得进球,帮助球队3-1击败萨尔茨堡红牛,提前两轮晋级16强。凭借这粒进球,莱万在欧冠历史射手榜上追平皇马传奇前锋劳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