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福登:提前小组出线有积极影响 感谢斯特林的助攻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曼城1-0小胜奥林匹亚科斯,提前锁定小组出线。赛后,打进本场唯一进球的福登接受了媒体采访。

  “这个结果意味着我们已经确保晋级,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在英超并没有迎来最好的表现,因此在欧冠赛场取得好成绩也很重要。”

  “奥林匹亚科斯发挥不错,他们在下半场之后敢于攻出来,给我们制造了麻烦,而我们的回应很坚决,最终拿到了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只要是福登进球的场次(16场18个进球),曼城保持不败,当被问及他是否知晓这个数据、如何看待这个数据时,福登显得很意外:“不是吧,这是真的吗?那该挺酷的!”

  “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我们一直在创造机会,我相信进球会到来。就我的进球来说,斯特林非常优秀,他看到了我的跑位,传给了身后的我,创造了机会,感谢他的助攻。”

更多关于"欧冠 曼城 进球 福登 英超 斯特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在进球方面更有侵略性 面对9人防守不容易

欧冠小组赛C组第4轮,曼城客场1-0战胜奥林匹亚科斯,斯特林完成助攻,福登取得进球。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采访。瓜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今天我们在进球方面更有 ……[详细]

阿圭罗发文悼念马拉多纳: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本周三去世,曼城的阿根廷前锋阿圭罗在个人推特上发文,悼念了马拉多纳。阿圭罗在推特上写道: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你将始终和我们在一起#谢谢迭戈。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