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欧冠-全场0射正!利物浦4分钟连丢2球 0-2亚特兰大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4时,20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第四轮焦点战打响,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亚特兰大。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却都无建树。下半场比赛,第60分钟,伊利西奇帮助亚特兰大打破僵局,第64分钟,戈森斯再下一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以0-2的比分不敌亚特兰大。自2003-04赛季有数据统计以来,利物浦首次欧冠主场0射正。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回合,利物浦客场5-0血洗亚特兰大,萨拉赫和马内各有1球入账,若塔上演帽子戏法,这也是两家球会欧战史上唯一一次交锋。此外,利物浦欧战史上还与其他意大利球会有过30次交锋,成绩为13胜4平13负。

  第9分钟,亚特兰大后场长传准确的找到了前插的戈森斯,后者稍作调整小角度爆射,阿利松将皮球扑出底线。1分钟后,内科-威廉姆斯后场失误,戈麦斯前场拿球后杀入禁区,面对阿利松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21分钟,弗鲁勒左路拿球后起球至禁区,齐米卡斯第一落点头球解围,禁区外围伊利西奇起脚打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26分钟,伊利西奇大禁区弧顶处一脚直塞,戈森斯接球后停球,稍稍立足未稳,皮球出了底线。第36分钟,特洛伊门前分球,伊利西奇带球杀入禁区后倒地,裁判对此并没有任何表示。

  第43分钟,齐米卡斯左路将球横扫门前,对方防守球员头球解围,萨拉赫接球后直接起脚爆射,皮球高出了横梁。最终,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0-0的比分暂时与亚特兰大踢平。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戈麦斯大禁区左侧带球内切,进入射程后直接起脚打门,阿利松将皮球没收。第50分钟,内科-威廉姆斯在大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57分钟,齐米卡斯在拼抢中放倒了德容恩,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第60分钟,戈麦斯在大禁区左侧传中至门前,伊利西奇倒地铲射,皮球越过阿利松飞入球网,0-1,亚特兰大打破场上僵局。

  第64分钟,戈麦斯禁区左路45度传球至禁区,哈特鲍尔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摆渡,戈森斯门前垫射得手,0-2,亚特兰大扩大领先优势。

  第70分钟,罗伯逊前场任意球罚入禁区,琼斯抢到第一落点,准备射门之际皮球被防守球员破环。第81分钟,罗伯逊拿球后带球突破,传球至禁区,罗梅罗头球一点,菲尔米诺身后伸脚一挡,皮球飞出了底线。第82分钟,佩西纳禁区前沿横敲,杜万-萨帕塔转身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0-2的比分不敌亚特兰大。

  双方出场名单:

  利物浦(4-3-3):1-阿利松/21-齐米卡斯(61’26-罗伯逊)、32-马蒂普(85’18-南野拓实)、46-里斯-威廉姆斯、76-内科-威廉姆斯/7-米尔纳、5-维纳尔杜姆(61’3-法比尼奥)、17-琼斯/10-马内、27-奥里吉(61’20-若塔)、11-萨拉赫(61’9-菲尔米诺)

  亚特兰大(3-4-1-2):95-戈里尼/2-特洛伊、17-罗梅罗、19-迪米斯特/33-哈特鲍尔、8-戈森斯(75’26-莫伊卡)、15-德容恩、11-弗鲁勒/32-佩西纳(85’59-米兰楚克)/72-伊利西奇(70’91-杜万-萨帕塔)、10-A-戈麦斯

相关新闻

官方:若塔当选利物浦十月最佳球员 7场比赛进3球

利物浦官方宣布,若塔获得了球队的10月最佳球员奖项。若塔10月份在各项赛事中为利物浦出场7次,打进3球,出色的发挥让这位红军夏季新援迅速成为球迷宠儿。获奖后这位葡萄牙国脚 ……[详细]

马蒂普:希望并期待尽可能多参加比赛 并保持健康

利物浦中卫马蒂普日前接受了俱乐部官网采访,他表示自己希望保持健康,并尽可能多地参加比赛。利物浦本赛季伤病问题严重,尤其是在后防线上,范迪克和戈麦斯遭遇重伤,阿诺德和客串中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