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橫濱 對 清水心跳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橫濱的手塚康平今季領滿4張黃牌,今場自動停賽,而莊亞賓宣告提早收咧。主隊另有4位球員倦勤。

 

清水心跳的金井貢使缺席操練,今仗應該披甲成疑。此外,客隊陣中3名傷兵繼續倦勤。

 

FC橫濱

停賽:手塚康平(1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武田英二郎(膝部)、松浦拓彌(背痛)、松尾佑介(肩部)、齊藤光毅(膝部)、莊亞賓(膝部)

 

清水心跳

停賽:/

上陣成疑:金井貢史(不詳)

受傷/缺陣:福森直也(腳部)、石毛秀樹(腿筋)、吉本一謙(膝部)

 

重心推介:主勝

 

FC橫濱最近一仗於1114日出戰,作客廣島三箭踢成11平手。該仗之前,FC橫濱以21擊敗神戶勝利船,今輪之前錄得11和,今場則迎擊一支排名較他們為低的球隊。主隊球員今場信心不俗,然而,FC橫濱今季失掉52球,今場能否保持清白之身,將是球隊取得多少積分的關鍵。

 

清水心跳上輪於5分鐘射入領先,最終作客北海道岡薩多卻完全被比下去,最終以15反勝為敗。經過近期22和,新教練誓要領導球隊反彈,尤其清水心跳剛被積分榜六弱之一的球隊狂勝。不過,清水心跳球員今輪必須思考清楚是爭取士哥還是以防守為先,而球隊對上10仗,只有1仗力保不失波,即使他們最近戰績有所進步。

 

FC橫濱正值信心重建的走勢,而清水心跳上輪被戮破強勢泡末。今仗宜向主勝埋手。

 

對賽

 

今季初,FC橫濱作客以32擊敗對手。這仗之前,兩隊曾於2016年的日乙職賽碰頭,當時清水心跳雙殺FC橫濱,清水心跳該季最終取得升班資格。

更多关于"FC橫濱 清水心跳"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大分三神 對 大阪櫻花

軍情大分三神的小林裕紀及香川勇氣繼續因傷缺陣。大阪櫻花的茂木秀患上新冠病毒正在康復中,球隊沒有其他傷兵。大分三神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小林裕紀(腳部骨折)、香川 ……[详细]

山形山神 對 金澤薩維根

軍情山形山神續有3名長期傷兵倦勤。金澤薩維根只有大石龍平1人正在養傷。山形山神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櫛引政敏(膝部手術)、栗山直樹(跟鍵)、閔盛俊(腳趾骨折)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