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硬撼AC米蘭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澳彩

  意甲賽場在週一凌晨展開一場焦點戰,拿玻里主場迎戰AC米蘭,這是兩支排名前三球隊之間的較量,賽果將對爭冠格局有著重大影響。兩隊上季雙循環交鋒均平分秋色,彼此間實力不分伯仲,而且雙方今季意甲勝率亦保持一致,今仗對壘和味甚濃。

  拿玻里上季經歷換帥風波,最終排名跌出歐冠區,僅為第七位。雖然上季是一個失敗的賽季,但自從加度素執起教鞭後,拿玻里迎來了反彈,本賽季他們7輪取得5勝2負戰績,處於領跑集團中。拿玻里和AC一樣,處於意甲和歐霸盃雙線作戰中,球隊戰績難免受到影響,拿玻里近期頗為強勢,近5仗贏足4場,但唯一一敗來自主場0比2不敵缺少前場「三叉戟」的莎索羅,這也是拿玻里目前存在的隱憂之一。拿玻里歷史72次主場對陣AC,戰績為28勝22和22負,但最近1次主場擊敗AC還是2年之前。拿玻里本賽季攻擊力較上季有明顯提升,此前6比0血洗熱拿亞和4比1大勝阿特蘭大均宣告著天藍軍團的復甦。雖然上仗攻入全場唯一入球的奧森漢今仗傷缺,但拿玻里仍然不缺少頂尖攻擊手,梅頓斯等人將領銜攻擊線,並且給予AC後防強大的壓力。就算AC今季表現趨於完美,拿玻里仍然有望守住主場城池。

  AC已經連續多個賽季排名前四開外,這支意甲豪門一直悄無聲息走在漫長復興的道路中。上季伊巴謙莫域加盟AC後,球隊「精氣神」方面都有明顯提升,並且在賽季末階段踢出一波12輪不敗的戰績。本賽季開始後,AC將聯賽不敗延續下去,前7輪他們錄得5勝2和的佳績,實現跨賽季17輪不敗的同時領跑意甲。不過本賽季開季以來,AC一直是意大利聯賽中受到新冠病毒感染最為嚴重的隊伍之一,最近輪到領隊彼奧尼「中招」,目前他在家中接受隔離,而今仗臨場指揮將由前AC後衛、教練組成員邦利拿(Daniele Bonera)擔任。AC今季一路領跑,最大功勞當屬伊巴謙莫域,這位重返AC的瑞典球員屢創紀錄,目前以8個入球領跑意甲神射手榜,有了他坐鎮,AC就像帶著「1比0」領先開波。此番即使作客聖保羅球場,AC仍然不會落於下風。陣容方面,前鋒拉菲利亞奧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拿玻里 AC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格蘭納達「列」土封疆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一場為格蘭納達主場對陣華拉度列。華拉度列今季表現令人失望,反觀格蘭納達今季演出令人信賴,本輪理應看好格蘭納達主場稱雄。另外,格蘭納達在2 ……[详细]

華倫西亞出征「維」所欲為

週一凌晨,西甲新一輪有比賽上演,艾拉維斯將在主場迎戰華倫西亞。艾拉維斯近期爭勝力有限,近2輪都未能獲勝,加上近3次聯賽對陣華倫西亞處於劣勢,即使今鋪主場作戰,艾拉維斯亦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