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因莫比莱怒斥媒体:我受够了不实污蔑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据《慢镜头》报道,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此前确诊新冠病毒阳性,也因此招致一些媒体报道他违反防疫规定的消息。对此,因莫比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予以反驳,并斥责了外界对他场外新闻的不实报道。

 

在占据足球版头条将近一周、体验过新冠检测的新闻比场内新闻还要多的感受之后,因莫比莱已经受够了。这位前锋已经获得出场许可,也出战了拉齐奥客场对阵克罗托内的比赛,但是他鞋子里还是有几块小石头。

 

近几周里,一些媒体关于他感染新冠的报道中充满了暗示,这些暗示他违背防疫规定的新闻并没有消停。

 

因莫比莱在自己的Instagram故事中写道:“我很震惊。这不是体育媒体报道,这是给人泼脏水,用仇恨和恶意来攻击人。现在我已经受够了弃之不管和忍受所有那些完全不公平的指责。看到一些对我个人的恶意言语,我感到很恶心,也气的发抖。

 

“如果你们非要谈到我,那说说西罗(因莫比莱)这个球员吧,因为你们不配说我这个人。真丢人!!!”

 

因莫比莱的妻子杰西卡-梅莱娜也怒不可遏,她发布了一则Ins故事来支持自己的丈夫:“我觉得,在我的生命中,很少有人能像你这样忠诚、负责……不需要说为什么。我们知道这一点是最重要的……但是凡事都有限度。

 

“谈谈他的新闻,写写他作为一个球员的新闻……但要说他个人的话,那就算了,因为你们会栽得很厉害!他能够诠释‘男人’这个词的真实含义,更重要的是尊重、谦虚和牺牲的精神。在作为球员的他背后,请记住他首先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更多关于"拉齐奥 因莫比莱"的新闻

相关新闻

当地卫生局介入 因莫比莱等三人已被隔离

根据意媒《全市场》的报道称,因当地卫生局的介入,因莫比莱等三人已经被隔离,他们将无缘出战与尤文的意甲联赛。拉齐奥主教练西蒙尼-因扎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检测结果反复的 ……[详细]

因莫比莱等三人可出战尤文 已随队进行赛前备战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19:30,拉齐奥将在主场迎战尤文图斯。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因莫比莱等三名球员都能出战本场比赛。此前有报道称,因莫比莱、斯特拉科沙和卢卡斯-雷瓦都因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意甲-C罗双响进球数超普斯卡什 尤文2-0卡利亚里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3:45,2020-2021赛季意甲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来访的卡利亚里。上半时比赛C罗梅开二度为尤文确立领先优势,同时个人生涯进球 ……[详细]

都灵官方:两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缺席周末比赛

意甲都灵队官方发布声明,队中两名球员最新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将缺席本周日与国际米兰的联赛。都灵俱乐部确认了阵中两名球员在结束国家队比赛任务返回俱乐部后,新冠检测结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