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維拉利爾 對 皇家馬德里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維拉利爾雙箭頭柏高艾卡沙及謝拉特摩蘭奴,上輪聯賽雙雙有入球進帳,狀態出色下料會繼續攜手攻堅。

  皇家馬德里前鋒賓斯馬早前操練受傷,未能披甲,對球隊攻力削弱不少。早前傷癒復出兼有入球進帳的夏薩特亦因確診新冠肺炎,需要隔離;隊長沙治奧拉莫斯亦於早前國際賽期傷出,對球隊攻守皆有頗大影響。

  維拉利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美哥斯達(後衛)、祖安科夫(後衛)、艾拔圖摩蘭奴(後衛)

  皇家馬德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夏薩特(中場)、卡斯米路(中場)、艾達米列達奧(後衛)、丹尼爾卡華積(後衛)、奧迪奧蘇拿(後衛)、沙治奧拉莫斯(後衛)、賓斯馬(前鋒)

  近況 

  前列大戰。維拉利爾上輪聯賽客場大勝基達菲,狀態不俗;球隊國際賽期前表現出色,近6場聯賽4勝2和,入球數字亦高,今場佔地利下可與強敵周旋。皇家馬德里上輪西甲竟大敗予華倫西亞,表現失望;雖然球隊早前於「國家打吡」打敗巴塞隆拿,但球隊表現始終飄忽;加上現時傷兵甚多及後顧歐聯,缺點太多下,捧主隊較為穩陣。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皇家馬德里2勝1和。

更多关于"維拉利爾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史達比克 對 莫迪

軍情史達比克未有任何傷停球員。莫迪的艾歷希士達及史甸基謝臣今仗因傷缺陣,但未有球員要停賽。史達比克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莫迪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 ……[详细]

阿士東維拉 對 白禮頓

軍情阿士東維拉前鋒奧尼屈堅斯上輪聯賽又發威,梅開二度助球隊大破阿仙奴,今場繼續掛帥;隊長基亞利殊在剛結束的國際賽賽期代表英格蘭亦有好表現,今場仍會領導前線。巴克里亦會繼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