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士東維拉 對 白禮頓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士東維拉前鋒奧尼屈堅斯上輪聯賽又發威,梅開二度助球隊大破阿仙奴,今場繼續掛帥;隊長基亞利殊在剛結束的國際賽賽期代表英格蘭亦有好表現,今場仍會領導前線。巴克里亦會繼續在中場作出支援。

  白禮頓領隊樸達上輪聯賽安排新兵韋碧克任正選,對該前阿仙奴鋒將的表現似感到滿意,今場仍會派他與馬奧比任雙箭頭。後防主力李維士鄧克已坐完波監,今場可以復出,與阿當韋斯達再度合作鎮守中路 。

  阿士東維拉
  停賽:/
  上陣成疑:高特利侯斯(後衛)、貝特蘭查奧爾(前鋒)
  受傷/缺陣:湯希頓(門將)、韋斯利摩拉斯(前鋒)    

  白禮頓
  停賽:/
  上陣成疑:華頓(門將)、李安度杜沙特(中場)、蘇利馬治(中場)、艾朗干洛尼(前鋒)
  受傷/缺陣:荷西伊斯基亞度(中場)、安多尼(前鋒)

  近況

  阿士東維拉上輪聯賽大勝阿仙奴,一吐早前連敗的烏氣,回復士氣,主場迎戰白禮頓仍可看高一線。白禮頓上輪聯賽悶和般尼,近7場比賽只得3和4負,久未嘗贏波滋味;與阿士東維拉的對賽近績又輸蝕,加上作客近績平平,失球多,今場凶多吉少。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阿士東維拉2勝1和。

更多关于"阿士東維拉 白禮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史浩克04 對 禾夫斯堡

軍情史浩克04前鋒馬克烏夫上輪聯賽有入球,開季有2球進帳,已是隊內最多聯賽入球的一位。中場蘇奧沙達未康復,早前在比賽中向對手吐口水的後衛奧辛卡巴克停賽多時,今戰終於可以復 ……[详细]

慕遜加柏 對 奧格斯堡

軍情慕遜加柏據報剛有球員確診新冠肺炎,但未有開名;而早前確診的守將路爾斯比耶已康復,可以候命。另一後衛贊迪斯基克服肌肉傷患,可以復出;鋒線上,馬古斯杜林及柏利亞早前在不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