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FC首爾 對 FC北京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首爾近期只重用西班牙中場奧斯馬巴巴一名外援。南韓名將朴主永仍是球隊的數糊人物,他與江漢敏在前線頗為合拍。黃賢秀今季在後防表現出色,今場繼續領導防線。

  FC北京的3名巴西援將連拿度奧古士圖、費蘭度及阿倫仍會支撐大局;南韓的金民宰也會坐鎮後防,剛果民主共和國鋒將巴金保代表國家隊,剛戰畢非洲國家盃外圍賽,今場不會助陣。

  FC首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FC北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巴金保(前鋒)

  近況

  FC首爾與FC北京同在2月的首輪賽事旗開得勝,但FC首爾在剛結束的韓職僅告護級成功,表現令人失望;不過與FC北京的對賽戰績有優勢,仍可增強今場信心,回氣後再戰亞洲賽事,未必落下風。FC北京在剛結束的中超季軍戰兩回合計打敗上海SP,但近況其實反覆;對著鬥志一向頑強的韓職球隊,今場看淡。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FC首爾2勝1和。

更多关于"首爾 北京国安"的新闻

分析动态

櫪木SC 對 水戶蜀葵

軍情櫪木SC續有和田達也1人倦勤。水戶蜀葵目前沒有傷兵,今仗有中山仁斗刑滿復出,但有外山凌因累積滿4張黃牌需停賽。櫪木SC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和田達也(膝部手 ……[详细]

名古屋鯨魚 對 湘南比馬

軍情名古屋鯨魚的金崎夢生接受膝部手術後,將缺陣6至8個月,而山崎凌吾上陣存疑。湘南比馬的鈴木冬一扁桃腺發炎,而原本的4名傷兵繼續缺陣。名古屋鯨魚停賽:/上陣成疑:山崎凌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