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云恐意症 斗闷和波格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星岛日报

  意大利今晚欧洲国家联赛A1组榜首大战主场对波兰,虽然有后防定海神针邦路斯复任正选,惟一众前锋破关乏力。波兰异军突起排榜首,但射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对意军例牌失魂。两军今仗随时重演首循环分组赛闷和场面,一于博和。 

  周三热身赛,意大利半力仍主场4:0大胜爱沙尼亚,所有赛事已连续二十场不败。今仗意军有邦路斯等主将有望回归正选,这位三十三祖云达斯中坚是意军不败期间披甲最多的球员,上阵十八仗领导防线只失七球,首循环分组赛也助球队作客零封波兰,仍未克服新冠肺炎势不能现场领军的主帅文仙尼盛讚:「时至今日,意大利仍盛产顶级后衞。」 

  防守稳健的同时,意大利攻力却欠锐。本届欧国联战毕四仗,该队只累积三个入球。大军名单十位前锋当中,仅恩莫比尼一人的国际赛士哥达双位数,新生代前锋恩斯治尼及艾沙拉维历来分别只有七及六球,可见排第二的主队欠缺取胜本钱。 

  波兰于A1组以两胜一和一负排榜首,分别以一和两分之差力压意大利和荷兰两支传统足球强国,表现叫人刮目相看。教练拜锡克矢言今晚再次挑战意大利:「我们过去几年来进步幅度巨大,虽然不及意大利,但已有力争一日之长短。」 

  然而,波兰最强武器罗拔仔在拜仁慕尼黑勇不可当,历来率国家队四战意军却从来没有士哥,跟对手一样缺乏争胜的把握。加上双方所有战线近三次交锋两次打和,意大利赢一次,故不妨博他们重演首循环分组赛闷和0:0的赛果。

更多关于"意大利 波兰"的新闻

攻略动态

披荷兰衣必爆 云迪碧克尼料

荷兰中场云迪碧克在曼联未受重用,回到国家队即连任正选,近两仗更成橙军入球功臣。今晚欧洲国家联赛A1组主场对近况不济的波斯尼亚,此子矢言领军取胜,为新帅法兰迪保亚开斋,直取 ……[详细]

荷兰未执掂半场难赢波

欧国联A1组喺周一凌晨有波踢,其中荷兰会喺主场迎战波斯尼亚。呢组出线形势争持激烈,排第3嘅荷兰同榜首波兰都只係有2分距离,形势充满变数。荷兰论牌面当然劲过波斯尼亚,不过法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