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披荷兰衣必爆 云迪碧克尼料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星岛日报

  荷兰中场云迪碧克在曼联未受重用,回到国家队即连任正选,近两仗更成橙军入球功臣。今晚欧洲国家联赛A1组主场对近况不济的波斯尼亚,此子矢言领军取胜,为新帅法兰迪保亚开斋,直取主胜。 

  廿三岁的云迪碧克刚于周三友赛主场1:1和西班牙一战射入扳平一球,连同上一轮欧国联对意大利,连续两仗包办橙军所有入球。此子近五场国际赛正选披甲四次,际遇远比在红魔长坐冷板凳好,矢言会把握机会尽展所长:「希望上阵时间愈多愈好。」法兰迪保亚九月底上任以来四战仅三和一负,也势扭尽六壬领军开斋。 

  波斯尼亚周三热身赛地头0:2不敌伊朗,所有战线近十仗只得两胜两和六负,只能击败芬兰及列支敦士登。该队于A1组只得两分包尾,今仗造访只落后一哥波兰两分争出线的荷兰凶多吉少,主胜稳开。

更多关于"荷兰 波斯尼亚"的新闻

攻略动态

荷兰未执掂半场难赢波

欧国联A1组喺周一凌晨有波踢,其中荷兰会喺主场迎战波斯尼亚。呢组出线形势争持激烈,排第3嘅荷兰同榜首波兰都只係有2分距离,形势充满变数。荷兰论牌面当然劲过波斯尼亚,不过法 ……[详细]

意大利入球细稳阵

欧国联A1组榜首大战,意大利主场迎战波兰。意大利今场因主帅文仙尼确诊新冠肺炎唔会带队,球队亦受疫情影响备战,既有球员退队,又要补选等等,不过,意军喺文仙尼接手调教下,早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