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索斯盖特上月底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本月已康复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太阳报》透露,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10月底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不过11月初已经恢复阴性。

 

现年50岁的索斯盖特在1025日前后出现了一些症状,随即他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不过索斯盖特没有向球员和媒体公布此事,而是按照防疫要求在北约克郡的家中进行了自我隔离,没有按原定计划亲自考查球员们在英超联赛中的表现。

 

经过10天的自我隔离后,索斯盖特在115日再次接受病毒检测,并恢复了阴性。这让索斯盖特得以参加网络视频新闻发布会,并公布了本月中旬国家队比赛的英格兰参赛大名单。本周四索斯盖特在温布利球场现场指挥了英格兰对爱尔兰的国家队热身赛,当时他已经完全看不出此前曾感染病毒。

 

考虑到索斯盖特的年龄,他感染病毒一度令人担忧。一位消息人士称:“他是一位职业人士,他只想继续下去。幸运的是以他的年龄来说他很健康。”健康的身体帮助索斯盖特成功抵抗了致命的病毒,索斯盖特每天进行慢跑锻炼,2018年他还曾参加过贝尔-格里尔斯的《荒野生存秀》,在节目中展示了自己的耐力和体能。

 

自从疫情爆发以来,索斯盖特一直支持政府和医疗部门的防疫规则。今年3月他曾敦促球迷们尽量待在家中帮助控制疫情,今年5月索斯盖特同意降薪30%帮助英格兰医疗部门,上个月亚伯拉罕、奇尔维尔、桑乔违规参加生日宴会,索斯盖特没有征召这三名球员参加国家队比赛。

 

 

更多关于"索斯盖特 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斯盖特:跟克洛普聊了很久 戈麦斯受伤是悲剧

英格兰与爱尔兰的友谊赛现在正在进行当中,索斯盖特在赛前接受了媒体的简单采访,他表示自己已经就乔-戈麦斯的受伤和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进行了对话。本周,戈麦斯在英格兰国家队训练时 ……[详细]

索斯盖特:戈麦斯训练中无对抗倒地 可能缺席很久

北京时间昨日晚间,多家英媒报道了利物浦后卫乔-戈麦斯在英格兰队的训练中受伤的情况。今日,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表示,乔-戈麦斯是在训练中无对抗情况下倒地的,可能会缺席很长时间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国联-坎特破门马夏尔失单刀 法国1-0客胜葡萄牙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3点45分,2020-21赛季欧国联A级C组第5轮展开角逐,葡萄牙坐镇主场迎战法国。上半场马夏尔失单刀后中框,下半场坎特打破僵局,冯特头球中柱。最 ……[详细]

蒂勒曼斯:面对英格兰必须取胜 要避免犯上次的问题

近日,比利时中场蒂勒曼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面对英格兰需要打起精神力争取胜。蒂勒曼斯表示:“对于我们双方(比利时和英格兰)来说,这是一场必须胜利的比赛,所以这将是一场非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