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活久见!索莱尔上演点球帽子戏法!西甲本世纪第一人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9轮,瓦伦西亚主场4-1战胜皇马。本场比赛瓦伦西亚中场索莱尔罚进三个点球,成为本世纪首位在西甲上演点球帽子戏法的球员。

 


  第29分钟,巴斯克斯禁区内手球,瓦伦西亚获得一个点球。索莱尔主罚点球,但他踢出的点球被皇马门将库尔图瓦扑出,随后索莱尔补射击中门柱,穆萨再次补射将球打进。之后主裁判宣布穆萨提前进入禁区需要重罚点球,索莱尔再次站出来主罚点球。在前一次罚点球被扑出的压力下,索莱尔依然宣布将点球踢向球门左下角,这一次库尔图瓦没能扑到球,点球成功罚进。

 


  第51分钟,马塞洛禁区内对戈麦斯犯规,瓦伦西亚再次获得点球,索莱尔再次主罚点球。这次索莱尔选择将球踢向球门右下角,库尔图瓦依然判断对了方向,但没能扑到球,索莱尔点球梅开二度!第59分钟,拉莫斯禁区内手球,瓦伦西亚获得本场比赛第三个点球,索莱尔主罚点球打进球门右下角,帽子戏法!

 

 


  现年23岁的索莱尔是一名西班牙中场,出自瓦伦西亚青训,作为球队的点球主罚者,索莱尔在本赛季瓦伦西亚2-2战平赫塔菲的西甲联赛中也曾罚进一个点球。而本场比赛是索莱尔职业生涯中首次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他的西甲进球数已经达到4球,追平了个人单赛季的进球纪录(2018-19赛季)。

  值得一提的是,索莱尔是本世纪西甲联赛中唯一一个上演点球帽子戏法的球员,而在西甲历史上此前只有两名球员做到这一点,分别是迪斯蒂法诺(1958年皇马对塞尔塔)和佩特纳奇(1996年巴拉多利德对阵奥维耶多)。此外,索莱尔面对皇马已经打进5球,他在20017-18赛季瓦伦西亚客场2-2平皇马、2019-20赛季瓦伦西亚主场1-1平皇马的两场比赛都有进球,堪称皇马杀手。赛后whoscored为索莱尔打了8.2分的全场最高分。

  索莱尔表示:“上周我就罚进过点球。皇马球员说他们很了解我,可以扑出我的点球,但我决定再次主罚点球。皇马门将很出色,因此我必须踢得很有质量。在第二次主罚点球前我的确有些疑问,但最终我还是决定继续主罚,而罚进点球给了我接下来继续罚的信心。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拿到了非常重要的3分,但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前进。”

 

更多关于"索莱尔 巴伦西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枪手询问签阿什拉夫&索莱尔可能性

据德国转会市场记者鲁索(Russo)消息,阿森纳已经就签约阿什拉夫和索莱尔进行了询问。该记者表示:“阿森纳已经向瓦伦西亚询问了中场球员索莱尔转会的潜在可能性,同时枪手也向 ……[详细]

特巴斯声援林荣福:他让瓦伦西亚避免了破产

西甲俱乐部瓦伦西亚经历了动荡的一年,在俱乐部成绩显著下滑再加上大幅裁员的情况下,新加坡老板林荣福成为了众矢之的。在接受《科贝电台》采访时,西甲主席特巴斯声援了林荣福。他说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马卡评武磊:他打入制胜球 让看台为之震动

武磊的进球帮助西班牙人1-0绝杀塞尔塔,西班牙《马卡报》赛后点评了本场比赛,也谈到了进球功臣武磊。《马卡报》写道:“本场比赛在第66分钟发生转折,西班牙人主帅用武磊换下恩 ……[详细]

澎湃:武磊是中国足球一道光 坚守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