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博阿斯:很满意屈桑斯的表现 希望马赛能买断他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今年的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之时,拜仁中场屈桑斯租借加盟了法甲的马赛俱乐部,租期为1年,租借合同中有买断条款。近日,马赛主教练博阿斯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谈到了屈桑斯在球队的近况,他表示自己对这位法国中场非常满意,希望球队能够行使买断权。

  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马赛已经遭遇了小组赛的3连败,目前他们排名C组第4。在法甲联赛中,他们以4胜3平1负的战绩,积15分排名法甲第5。虽然在新赛季的战绩跌跌撞撞,但拜仁租将屈桑斯的表现,马赛主教练博阿斯却都看在眼里。本赛季截至目前,屈桑斯在欧冠联赛出场3次,在法甲联赛出场2次,一共为马赛出战了286分钟。

  由于屈桑斯上赛季在拜仁没有出战太多的比赛,所以马赛方面也没有从一开始就让21岁的法国中场出战太长时间,他们决心让球员慢慢适应比赛节奏。下一轮法甲联赛,马赛将对阵斯特拉斯堡,与这支球队同名的城市正是屈桑斯的出生地。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博阿斯表达了对于屈桑斯的赞赏。

  “我对于他(屈桑斯)和帕佩-盖耶的配合感到高兴,”博阿斯说道,“关于出场时间方面的安排,我也向球员解释了原因,尤其是,他为什么在对阵波尔多的比赛中获得了较长的出战时间,却在对阵奥林匹亚科斯时只出战了13分钟。对于他的表现,我还是感到非常满意的。当他得知不能首发出战波尔图的时候,他有点失望,我也向他解释了原因。他会参加对阵斯特拉斯堡的比赛,我们当然希望能够买断他。”

  2012年之前,屈桑斯效力于斯特拉斯堡少年队,本轮比赛他将重回家乡。当被问及马赛可能行使买断权的时候,屈桑斯表示自己“对此感到高兴”。

更多关于"马赛 屈桑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阿斯:瓜帅不是只考虑冠军和成绩的教练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欧冠小组赛,马赛将坐镇主场迎战曼城。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马赛主帅博阿斯谈论了瓜迪奥拉对自己执教生涯的影响。博阿斯说道:“我很高兴和瓜迪奥拉交手 ……[详细]

马赫雷斯:欧冠赛场无弱旅 要用表现证明球队实力

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即将打响,曼城队将前往客场挑战马赛队。赛前,马赫雷斯出席了发布会并最先回答了相关问题。马赛在本赛季重回欧冠联赛,在马赫雷斯心目中这是否是一个难缠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英格兰队大名单:凯恩、斯特林、拉什福德领衔

英格兰队新一期大名单公布,凯恩、斯特林、拉什福德领衔,皮克福德在列,丹尼-英斯伤缺;此前陷入违规私会女性事件的福登入选,而格林伍德落选。球队将在11月13日的友谊赛中面对 ……[详细]

索斯盖特谈青木落选:以他现在所处阶段 不适合参赛

英格兰国家队此前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格林伍德落选。索斯盖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一点,他表示格林伍德目前的情况不适合参加此次国家队比赛。“我们不得不专注在那些能够上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