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欧联-亚兹奇戴帽 米兰0-3里尔!24场不败遭终结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4:00,欧联杯小组赛第三轮焦点战,米兰主场0-3不敌里尔,遭遇赛季首败,跨赛季24场不败被终结。上半场,亚兹奇点球破门。下半场,亚兹奇两脚远射建功。输球后,米兰3场小组赛两胜1负,拿到6分,排名滑落到第二位。里尔3战7分,排名升至小组头名。

  米兰在历史上和里尔有过两次交手经历。2006/07赛季,两队在欧冠小组赛中相遇。当时,米兰客场0-0战平里尔,回到主场0-2告负,为里尔进球的是奥德姆温吉和凯塔。此次再次主场对阵里尔,米兰方面采用了4231阵型,伊布首发出战,托纳利和凯西坐镇双后腰。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里尔右路踢出配合,罗马尼奥利禁区内推人犯规,裁判给了里尔点球机会。亚兹奇站在点球点上,成功骗过唐纳鲁马,把球打进球门右下角,0-1,米兰主场落后。

  第55分钟,里尔中场送出一脚直塞,伊科内大禁区弧顶处背身做球,亚兹奇跟进持球。米兰防守紧逼做的不够到位,以至于亚兹奇在大禁区前从容转身,并且获得了起脚的空间和机会。随后,亚兹奇起脚爆射,皮球在门前触地反弹,钻进死角,0-2。

  第59分钟,里尔踢出反击,班巴送出一脚直塞,戴维大禁区弧顶处横传,中路跟进的亚兹奇左脚打门,踢出了一脚兜射,皮球钻进网窝,0-3,亚兹奇上演帽子戏法,米兰主场大比分落后。

  全场比赛结束,凭借着亚兹奇的帽子戏法,里尔客场3-0击败米兰,升到小组积分榜首位。

  出场名单:

  AC米兰(4-2-3-1):99-唐纳鲁马/5-达洛特、13-罗马尼奥利、24-凯尔、19-特奥-埃尔南德斯/79-凯西、8-托纳利(第61分钟,4-本纳塞尔)/7-卡斯蒂列霍(第46分钟,17-莱昂)、21-布拉伊姆-迪亚斯(第78分钟,15-海于格)、33-克鲁尼奇(第46分钟,10-恰尔汉奥卢)/11-伊布拉希莫维奇(第62分钟,雷比奇)。

  里尔(4-4-1-1):16-迈尼昂/2-切利克、6-丰特、5-博特曼、29-布拉达里奇/12-亚兹奇(第80分钟,17-伊尔马兹)、8-谢卡(第65分钟,21-安德烈)、18-桑谢斯(第80分钟,24-苏马雷)、7-班巴(第84分钟,28-雷尼尔多)/10-伊科内(第65分钟,19-利哈吉)/9-乔纳森-戴维。

相关新闻

因肌肉问题 卡拉布里亚预计将缺战与里尔的比赛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报道称,米兰边后卫卡拉布里亚预计将因为肌肉问题,而错过与里尔的欧联小组赛。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卡拉布里亚可能会在与里尔的比赛中轮休并坐上替补席。但根 ……[详细]

达洛特中间人正接洽曼联 了解是否有买断的可能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称,达洛特的中间人正在就达洛特永久转会米兰一事跟曼联接洽,看看是否有谈判的余地。达洛特的表现已经说服米兰签下他,但是他的合同中没有买断条款。根据《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