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罚200以及扣3分!!内托驾车违规压实线被抓现行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据《阿斯报》报道,此前欧冠小组赛巴塞罗那2-1战胜基辅迪纳摩。在这场比赛前,巴萨门将内托因为违反交通规则驾车跨越实线,被巴塞罗那警方处以罚款200欧元,并扣除驾照分数三分。

  内托可能要花些时间才能忘记11月4日这个夜晚。这位巴西门将不仅被特尔施特根取代了首发位置,结束了自己连续八场的首发,在赛前他驾车前往诺坎普球场的途中,还因为交通违规被巴塞罗那警方拦下。

  西班牙四台的镜头捕捉到了内托在驾车违规跨过实线时,被巴塞罗那警方拦下并罚款的一幕,当时他正准备从7号入口进入诺坎普球场。实际上,按照相关的规定,现在巴萨的球员们都必须要从另一个入口进入球场,这意味着他们要绕一大圈才能入场,但也有很多人会选择抄近道。

  这一回,内托在准备抄近道进球场时,被巴塞罗那警方“抓了个现行”。他们拦下了内托,并且对他给予相应的处罚。

  根据西班牙交通总局的规定,任何跨越实线的驾驶行为都会被处以200欧元的罚款,而且由于这属于比较严重的违规,他还会被扣除三分的驾照分数。

  不过,对内托来说,更糟糕的还在后面。他在客场对阵阿拉维斯时的表现不佳会给他留下很长时间的心理阴影,巴萨主帅科曼则决定在欧冠当中派上那天早上刚刚获得队医出场许可的特尔施特根。那天晚上,特尔施特根也在对阵基辅迪纳摩时拿出了出色的表现,回应了科曼的信任。

  几乎可以确定的是,内托需要花费一点时间才能回到首发当中。一切都表明,在西班牙国王杯开始前,内托可能需要坐很长时间的冷板凳了。

更多关于"巴萨 内托"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基辅前锋:我们对巴萨过于尊重了 期待再次交手

基辅迪纳摩今天凌晨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1-2不敌巴萨,赛后基辅前锋格森表示他很期待回到主场和巴萨再次交手。格森说道:“我觉得我们在一开始就对巴萨表现出了太多的尊重,对他们来 ……[详细]

基辅主帅:我对球员发挥满意 球队表现值得平局

欧冠小组赛基辅迪纳摩客场1-2不敌巴塞罗那。赛后基辅迪纳摩主帅卢塞斯库表示,球队的表现值得一场平局。关于本场比赛,卢塞斯库表示:“今晚球队的表现很好,但比赛开局并不顺利。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