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C罗一战追平3大纪录!宣言:克里斯蒂亚诺回来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19天的等待后,C罗王者归来,新冠转阴后的首场比赛,他梅开二度,为球队客场4-1取胜立下头功。不仅如此,C罗一场比赛追平了三大纪录,那个男人又回来了。

 

10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期间,C罗感染新冠,虽然没有症状,但是留在家中进行自我隔离。上周中尤文与巴萨的比赛,C罗因为新冠核酸检测依旧阳性无缘对战梅西。而在本轮与斯佩齐亚的比赛前,C罗的核酸检测转阴,他也入选了球队的大名单。

 

虽然C罗一直坚持在家中训练,但是皮尔洛并没有让其首发,而是选择让C罗替补出战。下半场比赛,在比赛1-1的时刻,C罗得到了出场的机会。而在出场三分钟后,C罗就得到莫拉塔的直塞球,杀入禁区中路,晃过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

 

C罗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在比赛第76分钟,尤文获得点球机会,C罗主罚,面对门将C罗来了一次勺子点球,C罗骗过门将打球门中路得分,而这个进球也让尤文将比分扩大为4-1,尤文也最终以这个比分击败对手结束了意甲三连平。

 

新冠转阴后的首场比赛,C罗替补出场短短34分钟就打入两球,同时更是打入尤文逆转为2-1的进球,总裁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强大。而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也使得C罗追平了三大纪录。

 

首先,C罗打入了尤文生涯70球,超越尤文名宿费拉里以及穆西内利的进球纪录,成为人尤文队史第18位的射手。其次,C罗在意甲打入57个进球,追平了因扎吉为尤文打入57个意甲进球的纪录。第三,加上本场比赛,C罗在意甲对战过22支不同的球队,C罗攻破了其中21支球队的大门。

 

需要指出的是,本场比赛C罗替补出战梅开二度,这也是其职业生涯第二次发生。此前C罗在职业生涯仅有一次替补出场梅开二度的经历,那是在200612月份,当时C罗在曼联对战维冈竞技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他替补出场1分钟后打入一球,随后点球得分, 与本场比赛的进程非常相似。

 

本场比赛后,C罗也接受了采访,他说道:“我很高兴,在之前差不多1819天的时间里,我都不能做我最喜欢、也最擅长的工作,这对我的影响很大,因为我自己感觉很好。但现在我可以告诉大家:克里斯蒂亚诺回归了,这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更多关于"C罗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别指望现在的贝尔和7年前一样出色

据《阿斯报》消息,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在与布莱顿的赛前的发布会上谈到了贝尔,其认为球迷应该降低对贝尔的期望值,现在的他与7年前那个离开热刺加盟皇马时的贝尔已经无法相提并论。穆 ……[详细]

尤文官方:C罗新冠检测结果转阴 结束居家隔离

尤文官方宣布,C罗在新一次的新冠检测中结果为阴性,球员目前已经不需要居家隔离。本月13日,C罗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经过了19天的隔离后,C罗新冠检测结果转阴。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C罗替补双响莫拉塔传射 尤文4-1结束3连平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22:00,2020-2021赛季意甲联赛第6轮比赛开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升班马球队斯佩齐亚。上半场比赛,莫拉塔打入两个进球,第二个进球被吹 ……[详细]

贝纳德斯基冬窗可能离开尤文 身边人在推动转会

据记者Momblano报道,尤文边锋贝纳德斯基可能在冬窗期转会离队。记者称,球员身边人士在极力推动贝纳德斯基的转会,他们想在一月份为球员找到下家,帮助球员转会离开尤文。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