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欧冠-桑乔点射哈兰德建功 多特蒙德2-0主胜泽尼特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4点,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多特蒙德主场迎战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第77分钟,替补出场的阿扎尔制造点球,桑乔命中。补时阶段哈兰德推射破门,多特最终主场2-0战胜对手。

  多特首轮小组赛客场输给拉齐奥,本轮回到主场。相比上周末大黄蜂德甲联赛的首发,法夫尔作出几个位置的调整。达胡德和维特塞尔搭档后腰,德莱尼坐替补席。队长罗伊斯首发出场,与桑乔和雷纳搭档,哈兰德一人突前。

  第15分钟,格雷罗左路传中,哈兰德禁区中路脚后跟一磕,雷纳跟进抽射稍高出横梁。第25分钟,雷纳禁区弧顶被库兹亚耶夫背后铲倒,裁判向库兹亚耶夫出示黄牌警告。罗伊斯的任意球打出弧线绕过人墙稍偏出左门柱。第35分钟,泽尼特反击,德留西禁区中路接队友左路传中头球冲顶擦着横梁出底线。

  第39分钟,桑乔左路直塞,罗伊斯加速带球进禁区后小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42分钟,哈兰德接直塞,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推射,球滑门而过。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

  第48分钟,罗伊斯禁区右侧接直塞转身推射被右门柱挡出,但慢镜头显示罗伊斯接球前越位在先。第66分钟,达胡德禁区外接队友左路横传右脚大力抽射,球弹地后擦着左门柱出底线。第74分钟,比尔基接队友毫无难度的回传,差点目送进网,最后门线前解围出底线。泽尼特右路角球传中,埃罗钦后点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出底线。

  第77分钟,多特右路传中,阿扎尔禁区中路抢点准备倒钩却被卡拉瓦耶夫背后拽倒,主裁对卡拉瓦耶夫出示黄牌并判点球给多特,桑乔骗过科尔扎科夫把球推进,1-0。

  伤停补时第1分钟,比尔基大脚开出球门球,前场贝林厄姆头球摆渡,哈兰德前插单刀进禁区后推射破门锁定比分,2-0。

  凭借桑乔和哈兰德的进球,多特最终主场2-0战胜泽尼特,获得本赛季欧冠首胜。

  出场名单

  多特:1-比尔基、13-格雷罗、15-胡梅尔斯、16-阿坎吉、24-穆尼耶、28-维特塞尔、8-达胡德(67’10-阿扎尔)、7-桑乔(84’6-德莱尼)、32-雷纳(84’22-贝林厄姆)、11-罗伊斯(74’19-布兰特)、9-哈兰德

  泽尼特:41-科尔扎科夫、15-卡拉瓦耶夫、6-洛夫伦、44-拉基茨基、3-道格拉斯-桑托斯、20-文德尔、5-巴里奥斯(81’19-苏托尔明)、21-埃罗钦、14-库兹亚耶夫(71’27-奥兹多耶夫)、22-久巴(46’17-莫斯托沃伊)、11-德留西(74’18-日尔科夫)

相关新闻

穆科科再现神级表演!4场U19狂轰13球 场均戴帽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下午17时,德国U19青年联赛西部赛区第4轮,多特蒙德U19队主场6-0大胜埃森U19队。15岁的穆科科在本场比赛上演大四喜,本赛季他已经在四场比赛打 ……[详细]

凯尔:多特要拿出稳定表现 拜仁也是可以被击败的

多特经理凯尔在接受《sportbuzzer》的采访时表示,球队应拿出稳定表现。在本轮德甲比赛中,多特主场3-0战胜了沙尔克。对此,凯尔表示:“为达到目标,我们必须保持稳定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