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奧雷布洛 對 希爾星堡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雷布洛中場波貝治已因傷休戰了大半季,近期又因為大腿傷患繼續避戰,何時能復出亦未可料。

  希爾星堡已把中場新星艾文基高域售予俄超球會羅斯托夫。

  奧雷布洛
  停賽:/
  上陣成疑:波貝治(大腿)
  受傷/缺陣:/

  希爾星堡  
  停賽:/
  上陣成疑:卡里祖爾臣(半月板)、拉斯梅斯莊臣、蘭格倫、積高佩臣(不詳)
  受傷/缺陣:格蘭基斯(腹股溝)、艾咸拉維(足傷)、馬古斯奧臣(膝傷)

  重心推介:主勝

  奧雷布洛上週作客雖意外1比2不敵科根堡,但他們主場出擊便不可同日而語。該隊在近4週聯賽主場戰取得全勝,目前共積30分,基本上可說已護級成功。但若能保持這種季尾強勢,絕對有機會留在聯賽榜排名中上位置收咧。

  希爾星堡上週對赫根之戰中不斷受傷兵問題影響,結果只能0比0賽和對手。開賽前他們已有拉斯梅斯莊臣熱身時受傷,代替其上陣的蘭格倫亦只踢了33分鐘便退下,其後再派上場的積高佩臣,僅踢了12分鐘又傷出。形勢上和波已不足夠解決他們的困境,球隊目前處於尾三的附加賽位置,落後前一位安全線上的哥登堡2分。希爾星堡近3場聯賽僅拿過1分。

  奧雷布洛主場特強,而希爾星堡則有嚴重的傷兵問題,形勢上主隊相當有利。

  對賽

  自希爾星堡重返頂級聯賽後雙方共3次交手,其中各於各場勝1仗,而餘下1場則打和。

更多关于"奧雷布洛 希爾星堡"的新闻

分析动态

馬模 對 哥登堡

軍情馬模門將祖漢達連已因傷提早收咧兼要接受手術。哥登堡前鋒蘇達曾表示要進行臀部手術提早收咧,但上週對AIK蘇納之戰卻意外地繼續披甲。馬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祖 ……[详细]

狼隊 對 紐卡素

軍情狼隊上輪聯賽雖能擊敗列斯聯,但主要靠墨西哥射手魯爾占美尼斯射門中人彈入,贏得有點運氣,領隊紐奴將以原陣出擊。魯爾占美尼斯仍會與普丹斯合演雙箭頭,但西班牙翼鋒艾達馬查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