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格拉斯哥流浪 對 利雲斯頓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格拉斯哥流浪前鋒摩尼路斯上仗蘇超大戰些路迪期間,被指曾掌摑對手球員史葛布朗後腦,但逃過球證法眼。隊長後衛達華尼亞上仗以罰球助攻防線拍檔高臣入球,大獲好評;高臣該戰更梅開二度,表現出色,二人助攻助守,作用極大。

  利雲斯頓中場重心史葛比特文上仗蘇超重拾射門鞋,相隔接近兩個月再入球,狀態冒升。不過,主帥加利賀治亦公開批評球隊把握力差,必須提升。

  格拉斯哥流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迪(後衛)、基馬胡菲(前鋒) 

  利雲斯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格拉斯哥流浪上輪蘇超以2比0淨勝宿敵些路迪,狀態十足,信心提升。他們剛戰歐霸作客贏波,而且憑強大後備力量,有足夠替補下,今場仍可取勝。利雲斯頓上輪以1比3不敵基爾馬諾克,各項賽事4連勝終止,士氣打擊不少。始終利雲斯頓實力遠遜主隊,狀態與士氣又下滑之下,今場難逃一敗。

  對賽 

  兩軍近5次聯賽交手,格拉斯哥流浪4勝1和。

更多关于"格拉斯哥流浪 利雲斯頓"的新闻

分析动态

巴甲:米涅罗竞技主场强势 累西腓体育力避大败

巴甲:米涅罗竞技vs累西腓体育10-258:00米涅罗竞技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第三,球队在16轮联赛过后赢下了其中十场,球队本赛季输下的5场比赛全部都是在客场作战,目前球队 ……[详细]

稳笔欧罗巴推荐:那不勒斯 VS 阿尔克马尔

稳笔欧罗巴推荐:那不勒斯VS阿尔克马尔时间:2020-10-2300:55那不勒斯此役坐镇主场,球队肯定希望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战意十足。而在上轮联赛那不勒斯4-1大胜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