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紐倫堡 對 卡爾斯魯厄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紐倫堡上仗聯賽對聖保利有比希蘭斯因確診新冠肺炎缺陣,球隊更因而取消了1日操練,直至其他球員經測試證實為陰性為止。舒查夫拿及柏斯高高普基上場對聖保利已復出,但翼鋒域基利米斯迪贊先前於球會賽膝部受傷。

  卡爾斯魯厄年輕翼鋒杜明歷高化從德國U21歸隊,上仗聯賽對辛特侯遜為球隊攻入1球,而防中阿歷山大哥爾斯因腹部有傷於該仗缺陣。

  紐倫堡
  停賽:/    
  上陣成疑:羅賓赫克(腦震盪)
  受傷/缺陣:比希蘭斯(新冠肺炎)、域基利米斯迪贊(膝部)

  卡爾斯魯厄
  停賽:/
  上陣成疑:阿歷山大哥爾斯(腹部)
  受傷/缺陣:查尼斯漢尼克(不詳)

  重心推介:主勝

  紐倫堡經過國際賽賽期後人腳面臨折損下,本周更要應付緊密的賽程。這支羅拔高洛斯帶領的大軍,星期初作客聖保利踢成2比2後,數日後便要匆匆再戰。柏斯高高普基及舒查夫拿周一對聖保利都已傷癒復出,前線攻力得以大大提升,振奮軍心。

  卡爾斯魯厄於國際賽前慘遭聯賽開季3連敗兼1球不入,上仗聯賽大發神威,主場3比0大勝辛特侯遜。菲臘賀夫曼開賽僅3分鐘便率先破網,杜明歷高化於30分鐘再入1球,換邊後僅1分鐘高巴爾特藉着角球將比數擴大至3比0,這支艾治拿帶領的大軍是役可說完全控制了球賽,攻門中目標次數全場多達19次,以行動證明了他們的攻力不容小覷。

  卡爾斯魯厄上仗突然攻力大爆發,固然引起了紐倫堡的關注,但紐倫堡有前線球員復出,卡爾斯魯厄同樣要防範對手回升的攻力。相比之下,今仗主隊的實力及經驗始終稍勝,一於撐紐倫堡主勝。

  對賽

  紐倫堡近4次聯賽對卡爾斯魯厄3勝1和未輸過,當中最近1次交手是上季聯賽,該仗紐倫堡作客勝1比0。

更多关于"紐倫堡 卡爾斯魯厄"的新闻

攻略动态

橕維拉破列斯全勝登頂

列斯聯無疑是今季英超黑馬,阿士東維拉更奇兵突出,開季四輪成唯一長勝之師。後者新中場巴克里極速融入,兩次上陣都有士哥,今晚聯賽有力領軍主場擊退列斯聯,證明本身才是最強黑馬兼 ……[详细]

雷根斯堡 對 布倫瑞克

軍情雷根斯堡隊長賓尼迪甘巴上仗聯賽對杜塞爾多夫停賽,今可復出。從雲達不來梅借入的左閘真貝斯迪復出之期稍延,今仗仍未能為球隊首次披甲。布倫瑞克於國際賽期間有多人受傷,李安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