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皮奥利:赢下德比给了我们信心 盼欧联能取开门红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皮奥利在米兰与凯尔特人比赛的赛前接受了米兰TV的采访,他表示赢下德比给了球队信心,同时他也希望能在欧联杯的赛事中取得一个良好的开端。

  “我们的旅程始于去年,我发现人们谈论一些具有转折性比赛时总是觉得很轻松,但是对我们来说,这些都是重要的比赛。”

  “当然我们知道德比是一场更重要的比赛,这很正常。赢得胜利让我们对球队的未来更有信心。”

  “我们在为重返欧冠而努力工作,同时欧联杯也是一项重要的比赛,我们现在是一个各位置都非常平衡,同时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们希望能在欧联赛事中取得一个良好的开端。”

  “海于格和达洛特?虽然他们都很年轻,但是他们却表现出了强大的适应能力,他们随时都可以上场比赛。”

  “关于恰尔汗奥卢的伤病,很遗憾,伤病也是我们日常工作的一部分。但是同时我也感到很幸运,我的手下还有很多其他的球员可以调遣。”

  “球迷们对球队的表现有一定期望是非常正常的,我认为我们穿上了米兰这件具有声望的球衣,那么就要习惯于胜利。我们必须承受住这种压力,同时努力让球迷们感到满意,我也知道球队在未来还要面对很多挑战。”

相关新闻

皮奥利:确实关注过阿热尔 但最终做出了其他选择

米兰即将迎来与凯尔特人的欧联杯比赛,在比赛开始前米兰主帅皮奥利表示,米兰确实曾考察过凯尔特人后卫阿热尔。皮奥利表示:“我们确实曾考察过阿热尔,但是最后我们做出了其他的选择 ……[详细]

意甲BIG4只有国米掉链子!靠卢卡库一人真撑不住

卢卡库新赛季的表现依旧强劲,欧冠首战梅开二度,连续9场欧战狂轰11球,同时还4射2传直接参与了国际米兰最近的6粒欧冠进球。然而就算是比利时人如此发威,蓝黑军团近3场各项赛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