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基輔戴拿模 對 祖雲達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烏超基輔戴拿模今季由前薩克達名帥盧錫斯古掌舵,中場卡路士迪彭拿在上圈兩場歐聯附均有進帳;前鋒蘇柏耶夏亦有入球兼助攻,連同進攻中場沙柏連高支援,不容小覷。

 

意甲祖雲達斯雖然有後衛馬菲斯迪歷特復操,但中場艾朗藍斯因傷續上陣成疑;更不幸的是王牌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確診新冠肺炎,需要隔離而缺陣,對進攻影響不小。今場預計會由艾華路莫拉達續擔正掛帥。

 

基輔戴拿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祖雲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艾朗藍斯(中場)

受傷/缺陣:阿歷士辛度(後衛)、基斯坦奴朗拿度(前鋒)

 

近況

 

今場為歐聯G組分組賽。基輔戴拿模不但在聯賽順風順水,並且在歐聯接連淘汰阿爾克馬爾及真特,得以躋身歐聯分組賽。祖雲達斯在領軍經驗淺的主帥派路接手後,仍處於適應期;剛戰聯賽失分,今場續有王牌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倦勤,實力受削,加上球隊近季在歐聯作客勝率不高,隨時失分而回。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基輔戴拿模 祖雲達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拿舒維爾 對 FC達拉斯

軍情拿舒維爾從美國冠軍聯賽球隊租用門將高查安。FC達拉斯的普美卡爾及門將蘇碧克或避戰。米高巴里奧斯今場停賽。拿舒維爾停賽:/上陣成疑:美特蘭達(髖)受傷/缺陣:查比特(小 ……[详细]

奧希金斯 對 古里高聯

軍情奧希金斯並無重要球員倦勤,保羅馬高夏斯可回歸正選陣容。古里高聯可夫添出擊。奧希金斯停賽:/上陣成疑:艾真度馬基斯(傷患不詳)受傷/缺陣:曉高靴里拉加迪(前十字韌帶)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