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马约拉尔:不知道皇马是否想卖约维奇 得要道歉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马约拉尔本赛季被皇马租借给了罗马,他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相比于约维奇,自己才是齐达内的优先选择,最终因为皇马无法给约维奇找到下家才将其外租。

 


  马约拉尔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知道皇马是否想出售约维奇,并就此前的言论道歉。

  “我不知道这件事(皇马可能出售约维奇),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会向约维奇和皇马俱乐部道歉。我不想涉足俱乐部事务。”

  “当我在今年夏天抵达马德里,我本来打算迅速离开的,但是其中发生了一些事情。最终我留在俱乐部继续接受训练,并与齐达内进行了会晤,他说他对我很满意。”

  “而当时转会市场即将关闭,我想知道我是留队还离队,因此我和何塞以及齐达内进行了交谈,我们都认为最好的结果的就是让我离队。但是我们并没有讨论过约维奇。齐达内喜欢约维奇,他是皇马的一位射手,你必须给予他尊重。”

  “我希望有一天能成为皇马的9号,但是现在我专注于罗马,我会在这两年中捍卫罗马球衣的颜色。”

 

更多关于"马约拉尔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约拉尔:教练希望我留在皇马 但我告诉他我要走

据《马卡报》报道,从皇马租借至罗马的马约拉尔出席了加盟罗马的亮相仪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马约拉尔透露,齐达内曾经在季前准备期表示希望他留在皇马,但为了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他 ……[详细]

官方:皇马23岁中锋加盟罗马 4年来第4次被外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官方宣布,23岁中锋马约拉尔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罗马。对于马约拉尔而言,这已经是他最近4年来第4次被皇马外租了。马约拉尔与罗马的租期为两年,每年租金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阿斯:厄德高至少休战10天 预计无缘出战巴萨

《阿斯报》报道,本周确认比目鱼肌受伤的厄德高大概率无缘下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官方当地时间周五发布消息,经过俱乐部医疗团队的诊断,厄德高右腿比目鱼肌受伤,伤情进展有待进 ……[详细]

皇马2013年曾有意付解约金签梅西 遭球员拒绝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出版了一本名为“转会市场大饭店”的书,书中透露皇马曾有意在2013年引进梅西。其中讲述道,皇马在2013年派人去巴塞罗那了解梅西的情况,他们准备支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