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稳笔法甲推荐:第戎 VS 雷恩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7M体育

  稳笔法甲推荐:第戎 VS 雷恩
  时间:2020-10-17 01:00 

  第戎上轮客场面对波尔多,最终0-3遭遇惨败,全场只有5次射门,球队表现不尽人意。而且自新赛季开赛至今一胜难求,战绩为1平5负,六轮战罢只打入3球,后防则狂丢13球,攻防两端一塌糊涂,状态相当糟糕。

  雷恩目前排名联赛榜首,上周和洛里昂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球队2-0取胜对手,除了状态得到恢复外,士气也得到提升;赛季至今他们未尝败绩,战绩为4胜2平,场均场均进球数超过两球,进攻端发挥稳健。

  本场亚指开出客让半一,虽然雷恩本场有两名球员被罚下场,但机构还是给予其支持,在主客双方近况差异如此明显的情况下,客胜值得高看一线。

  推荐:雷恩(半/一)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第戎 雷恩"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荷乙推荐:布雷达 VS 坎布尔

稳笔荷乙推荐:布雷达VS坎布尔时间:2020-10-1700:45布雷达上轮联赛4-0大胜阿贾克斯青年队,整场完全处于上风;球队达新赛季至今六轮联赛全部获胜,球队状态相当 ……[详细]

稳笔荷乙推荐:沃伦达姆 VS 埃因霍温青年队

稳笔荷乙推荐:沃伦达姆VS埃因霍温青年队时间:2020-10-1703:00沃伦达姆轮客场1-1与洛达打平,近三轮联赛1胜2平未尝败绩,整体表现尚可。不过有一说一,沃伦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