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冠解析:德比郡发挥不佳 沃特福德球风保守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7M体育

  英冠:德比郡vs沃特福德
  2020-10-17 02:45

  德比郡本赛季在联赛开局发挥不佳,在四轮联赛过后球队只取得了一胜三负的战绩,并且球队本赛季两场主场作战的比赛全部输球。本赛季四轮联赛过后,球队打进了两个进球,都是在客场。两场联赛主场赛事过后,球队合计失球数达到六球,即使主场作战状态也没有回暖。

  沃特福德目前在联赛当中取得了两胜一平一负的战绩,本赛季沃特福德的发挥比较保守,作为本赛季的降班马,沃特福德目前四轮联赛过后只在进攻端打进了两个进球,而在防守端,球队目前的失球数也只有一球。上一轮联赛当中,球队在客场0:1输给了雷丁,遭遇了本赛季联赛的第一场败仗,球队在最近的六场客场作战的赛事当中未尝胜绩。

  在两支球队过往的交手当中,最近四次交手,德比郡取得了三胜一平的战绩。本场比赛目前是给到了客场作战的沃特福德让步支持,在本赛季沃特福德进攻表现极其保守的情况下,本场依旧被看好,不妨看好沃特福德本场能拿下三分。

  推荐:沃特福德(-0.2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英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FC馬薩特蘭 對 祖亞雷斯

軍情FC馬薩特蘭、祖亞雷斯都沒有新添傷兵報告。FC馬薩特蘭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祖亞雷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客勝FC馬薩特蘭上輪聯賽以 ……[详细]

尼卡沙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尼卡沙、迪祖亞拿都沒有新添傷兵報告。尼卡沙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馬卡度(十字韌帶受傷)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主勝尼卡沙上輪聯賽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