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根廷让玻要反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东方日报

  造访地狱高原往绩曳

  今晚续演世盃外围赛南美洲区,玻利维亚主场迎战阿根廷。阿根廷首仗凭美斯射入12码,主场1球小胜厄瓜多尔,但演出欠说服力;玻利维亚近5次世盃外主场对阿根廷,录得2胜2和1负不落下风,阿根廷冇必胜把握,让球主客和拣番主队好过。

  阿根廷小组首战虽然顺利赢波,但一众球星表现麻麻,前线美斯伙拍国米前锋拿达路马天尼斯,以及西维尔射手奥甘波斯,暂时未见擦出火花,因此上仗虽有6成控球率,但实际8次射门得2次中龙,入肉攻势唔多,作为南美霸主之一,咁嘅攻力真係令球迷失望。

  上届吞玻利维亚两蛋

  事实上,阿根廷主帅史卡朗尼今次点兵,徵召多位西甲及意甲中游球队战将,硬淨有馀但创造力不足,后防起用河床孖宝门将法兰高艾马尼及中坚马天尼斯古阿达,摆明针对今仗高原之战,期望靠2位南美兵捱过玻利维亚地狱主场。

  玻利维亚起用首都拉巴斯国内班霸玻利瓦尔主场靴南度球场,海拔3,640米,过去有唔少报道都讲过,作客球队嚟亲呢个球场,球员都感到不适要吸氧气。玻利维亚首仗作客巴西淨吞5蛋,但返到主场肯定有唔同演出,上届外围赛就试过2比0击败阿根廷。翻查往绩阿根廷近5次世盃外作客玻利维亚仅得1胜,而且外围赛啱啱开始,唔一定要赢,今仗踢法会趋向保守,玻利维亚受让,让球主胜谂得过。

更多关于"玻利维亚 阿根廷"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法明奴脚风顺??巴西必剿秘鲁

罗拔图法明奴今季于利物浦脚头无灵,但回到巴西国家队即找到射门鞋,上仗世界盃南美洲区外围赛梅开二度领军主场5:0大胜玻利维亚。此子为了将脚风带回红军,周二同组作客秘鲁势全力 ……[详细]

巴西征秘鲁细盘稳阵

世界盃外围赛南美洲区巴西乘胜追击,听朝作客秘鲁力争连胜。「森巴兵团」上轮主场大炒玻利维亚5比0,一众主力都有好表现,不过南美球队主客反差极大,加上赛程紧密,巴西远征秘鲁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