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波特蘭伐木者 對 聖荷西地震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波特蘭伐木者陣中多名球員受傷缺陣或避戰。

  聖荷西地震多的莊韋夫今場停賽。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 /
  上陣成疑:基斯杜華爾(腿)、杜魯馬(大腿)、干利捷尼(肩)
  受傷/缺陣:安迪保路(國際賽)、施巴斯坦白蘭高、戴朗艾斯派拿(膝)、比歷克保迪尼(腿)

  聖荷西地震
  停賽:莊韋夫
  上陣成疑:貝辛奴(足踝)、艾歷卡維路(頭)
  受傷/缺陣:古蘭加舒亞、馬高斯盧比斯、卡沙舒韋利(國際賽)、卡斯禾斯、賀爾臣(大腿)

  重心推介︰主勝

  波特蘭伐木者上週中火力全開,作客6比3大勝洛杉磯銀河。球隊近5場聯賽獲不敗的1和及4連勝,今季聯賽積27分,排西岸第2位,落後榜首西雅圖海灣者3分。剛戰菲臘比摩拉及伊保比斯梅開二度,華拿里與馬比亞拉各入1球。

  聖荷西地震上仗主場3比0擊敗溫哥華白帽,豪取聯賽3連勝。今季16戰得20分,排名升至西岸季後賽圈內的第7位。剛仗最佳球員的基斯頓艾斯賓路沙、安達斯里奧斯及保羅馬列,分別50、66及93分鐘破門,溫哥華白帽60分鐘10人應戰,75分鐘起更9人應戰。門將馬辛高斯基取得不失球,球隊後防漸見穩固,惟今季聯賽已失40球及攻入24球。

  波特蘭伐木者為爭奪西岸榜首,今仗戰意不用懷疑,預料他們在主場可以擊敗近況不俗的聖荷西地震。
               
  對賽

  9月聯賽對賽,波特蘭伐木者作客贏6比1及和1比1,雙方近6次聯賽碰頭,波特蘭伐木者取得4勝1和1負。

更多关于"波特蘭伐木者 聖荷西地震"的新闻

攻略动态

肯薩斯體育會 對 拿舒維爾

軍情肯薩斯體育會中場菲臘比古迪利斯將缺席整季。拿舒維爾今仗有多名球員缺陣或上陣成疑。肯薩斯體育會停賽:/上陣成疑:羅渣艾斯賓路沙(抽筋)受傷/缺陣:阿倫佩列度(國際賽)、 ……[详细]

FC辛辛那提 對 FC多倫多

軍情FC辛辛那提的占美麥洛連、施安迪莊有傷未能披甲。FC多倫多有多名球員未能候命。FC辛辛那提停賽:/上陣成疑:安德魯古特文、夏古隆特(未傷癒)受傷/缺陣:占美麥洛連(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