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国际比赛周来袭! 7M体育欧国联动态每日更新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8日   来源:7M体育

10月14日国家队动态更新

 

 

  西班牙历史首次输给乌克兰,创27年来最长客场连续不胜纪录

 

  今天凌晨,西班牙在欧国联比赛中0-1不敌乌克兰,据统计,两队历史上共7次碰面,这是西班牙第一次输给乌克兰。

 

  西班牙现在已经连续5场客场比赛不胜,是1990年至1993年之后最长的连续客场不胜纪录,当时斗牛士军团曾连续7场客场比赛难求一胜。

 

  恩里克:把责任推给德赫亚不是好习惯 我们在比赛中全面占优

 

  西班牙在欧国联的一场比赛中客场0-1负于乌克兰,赛后,西班牙主帅恩里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把责任推给德赫亚不是一个好习惯,如果把这样一场比赛失利归咎于德赫亚的话,那么就省省吧。每一个丢球的责任都是由全队一起承担,不能够这样推卸责任,这是不公平也不好的。”

 

  “我没有进行任何改变,理念就是这样,我永远不会改变,我们配得上胜利。在我的球队中信任始终是一样的,今天皮球不想进门,我们缺少进球,这是可能发生的事情。不过我们在比赛中全方位占优,球队配得上赢球,至少一个进球。如果能够打进一球的话,就会有更多的进球。”

 

  小猪:德国3场比赛丢了7球,我们要学会更好地防守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国联比赛中,德国在主场3比3与瑞士战平。德国名宿施魏因施泰格目前在德广联担任评球嘉宾,他在赛后也对德国队的表现做出了评价。

 

  “在防守中,你必须首先考虑身后,而不是向前。我们在过去的三场国际比赛中丢了7个球,其中6个还都是在主场。球队必须在这方面努力改进,从而有机会参加欧洲杯的正赛。”

 

  “时间已经不多了,现在必须找到一条可以信赖的后防线。”

 

  索斯盖特:凯恩百分之百健康,他可以出战丹麦

 

  在主场对阵丹麦的欧国联比赛前,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被问到了球队前锋哈里-凯恩的健康情况,索斯盖特表示,凯恩百分之百健康。

 

  在被问到凯恩是否足够健康,能否出战丹麦时,索斯盖特这样回答道:“百分之百的健康,他感到肌肉有些酸痛,这经常发生在运动员身上,但是从任何角度来说,这都不是伤病。”

 

  桑托斯谈C罗检测呈阳性:C罗说他想踢比赛,我们失去了最佳球员

 

  在对阵瑞典的赛前发布会上,葡萄牙主帅桑托斯谈到了关于C罗新冠检测呈阳性的话题。

 

  桑托斯表示:“现在我们的球队中出现了新的病例,我们失去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没有球队在失去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以后还能变得更好,但是我们已经证明了球队的整体实力,所以我并不是非常担心。”

 

  “我是否希望C罗能出战瑞典,这是当然,但是同时我也对其他球员充满信心,因为无论谁出场,都会有很好的表现,他们都会全力以赴。”

 

  葡媒:接触过新冠确诊者C罗,B费可能因隔离而错过曼联4场比赛

 

  葡萄牙足协已在官方宣布,队长C罗的新冠检测结果呈现阳性。据葡萄牙媒体《A Bola》推测,C罗的国家队队友B-费尔南德斯可能无缘曼联未来的4场比赛。

 

  目前,葡萄牙国家队所有球员都进行了检测,除了C罗之外都显示阴性。英国针对新冠的规定表示,任何直接接触过确诊患者,都需要进行为期两周的自我隔离。

 

 

10月12日国家队动态更新

 

 

  英格兰近21个主场取胜20场 打进67球仅丢10球

  在欧国联A级B组的一场焦点战中,英格兰队在主场2-1逆转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队,3轮过后积7分,反超比利时队登上小组积分榜首位。进球网给出的数据显示,英格兰队在最近的21场主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20场,一共打进67球,只丢10球,主场战绩非常出色。

 

  意大利正赛15场不败 创造队史第二长不败纪录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国联比赛中,意大利客场0比0战平波兰,积5分位居A级A组头名。据Opta统计,不包括友谊赛在内,意大利在最近15场比赛中取得12胜3平的战绩,保持不败,意大利国家队历史上只有1997年6月到1999年6月的连续不败场次(17)比现在更多。

 

  波兰媒体:莱万脚踝受伤 5年来首次因伤退出国家队比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国联小组赛中,莱万第83分钟因伤下场,最终波兰主场0比0战平意大利。波兰媒体sport.pl指出,莱万的脚踝出了问题,他下场后用冰袋裹住这一部位也证明了这点。这是他5年来首次因伤退出国家队的比赛,莱万上一次在波兰队因伤下场还要追溯到2015年对阵直布罗陀的比赛,当时他在第66分钟被换下,最终波兰8比1大胜对手。

 

  拉什福德连续四场英格兰队比赛进球 比肩查尔顿小贝鲁尼

  在英格兰2-1战胜比利时的欧国联比赛中,拉什福德罚进点球,他在最近四场参加的国家队比赛中连续取得进球。过去曼联实现这一里程碑的球员只有博比-查尔顿、贝克汉姆、鲁尼。

 

 

10月11日国家队动态更新

 

  官方:因孩子快出生 博纳文图拉提前离开意大利国家队集训营

  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博纳文图拉因家庭问题提前离开国家队集训营。意大利足协写道:“今天早晨,博纳文图拉离开了集训营并重返意大利,因为他的孩子爱德华多就要出生了。意大利足协以及全体队员和工作人员都向博纳文图拉以及他的家庭表示祝福。”

 

  西足协官方:莫雷诺和略伦特因肌肉伤病离开国家队 返回俱乐部

  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莫雷诺和迭戈-略伦特因肌肉伤病离开国家队返回各自俱乐部比利亚雷亚尔和利兹联。因此,他们二人不会跟随球队前往乌克兰基辅,出战对阵乌克兰的欧国联比赛。目前西班牙足协已经将两名球员的具体情况告知了比利亚雷亚尔和利兹联。

 

  每日电讯报:凯恩训练中肌肉受伤 球员出战比利时成疑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在本周的英格兰国家队训练备战中,凯恩遭遇到了肌肉伤病,面对即将到来的英格兰与比利时的欧国联比赛,球员出战成疑。在索斯盖特决定是否将其排除在出场名单之前,凯恩将接受最后的检查。

 

  西班牙已连续15场比赛不败连续6个主场零封对手

  在欧国联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主场1-0击败瑞士,这是他们连续第15场比赛保持不败。自从2018年11月客场2-3不敌克罗地亚后,西班牙至今已经连续15场比赛保持不败,同时期世界足坛只有连续17场不败的意大利的连续不败场次比西班牙多。此外,西班牙已经连续6个主场比赛零封对手,得失球比是25-0,在西班牙国家队100多年的历史中,这是连续零封场次第二多的成绩,只有2008年6月-2009年9月的连续8场零封比现在的多。

 

10月10日国家队动态更新

 

  图片报:乌克兰VS德国比赛将有21000名球迷入场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德国将在欧国联比赛中客场对阵乌克兰,据德国媒体《图片报》透露,这场比赛将有21000名球迷入场观战。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乌克兰多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由于球队缺兵少将,助理教练肖夫科夫斯基不得不在对阵法国的友谊赛中担任替补门将,最终乌克兰1比7惨败。

 

 

10月9日国家队动态更新

 

  官方:沙奇里此前为假阳性 现已转阴性可随队出战西班牙

  瑞士足协官方消息,沙奇里再次接受二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这位利物浦球员可以随瑞士队出战接下来对阵西班牙的比赛。这可能是沙奇里之前的确感染过新冠病毒,但已不具有传染性,因此会出现检测结果阳性的情况。

 

  科特迪瓦1-1比利时的比赛中拜利先发出场 第70分钟伤退

  在刚刚结束的国际友谊赛A级赛中,比利时1-1战平科特迪瓦,本场比赛,效力于英超曼联的后卫拜利为科特迪瓦首发出场,但是比赛第70分钟,他因伤无法坚持被替换下场,疑似右腿有拉伤的情况。

 

  天空:亚伯拉罕、桑乔和奇尔维尔本周五归队 备战欧国联

  天空体育报道,此前因为违规参加派对被调查的亚伯拉罕、桑乔、奇尔维尔将在本周五重返英格兰队,三人都可以赶得上出战接下来与比利时、丹麦队的两场欧国联比赛。他们会在英格兰队与威尔士的友谊赛后归队,并备战接下来与比利时、丹麦的两场欧国联比赛。此外,三人会在周五与其他队友再进行一次检测。

 

  官方:库尔图瓦因伤离开本期比利时国家队

  比利时国家队官方宣布,门将库尔图瓦将离开本期国家队,他经过医疗检查后,比利时队认为球员的身体情况不足以出战比赛。另有几名皇马跟队记者表示,库尔图瓦的伤处是腰部肌肉,伤情轻微,球员可以出战皇马下一轮对阵加迪斯的比赛。

 

  记者:对卢宁进行的第二次新冠病毒检测 结果显示为阴性

  10月6日时,乌克兰足协官方宣布,球队门将卢宁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已经开始隔离。不过据记者阿兰查-罗德里格斯报道,对卢宁进行的第二次新冠检测结果是阴性的。 

 

10月8日国家队动态更新

 

  官方:乌帕梅卡诺受伤 祖马递补入选本期法国队

  法国足协官方宣布,由于乌帕梅卡诺在对阵乌克兰的比赛中受伤,祖马递补入选本期法国队,他将在明天抵达克莱枫丹与球队会合。祖马将在明天抵达克莱枫丹,届时费兰-门迪和拉比奥特也会加入球队。

 

  格列兹曼已为法国队打入32球 超越齐达内升至射手榜第五名

  北京时间10月8日3:10,国际A级热身赛,法国以7-1大胜乌克兰。比赛中格列兹曼替补出场并打入一球,至此,格列兹曼已为法国国家队打入32球,从而超越了齐达内,升至法国队史射手榜第五名,与第四名的特雷泽盖仅差2球。

 

  官方:多特后卫阿坎吉新冠检测呈阳性 目前暂无相关症状

  瑞士足协官方证实多特后卫阿坎吉新冠检测呈阳性。阿坎吉被迅速隔离,目前并没有新冠方面的相关症状。

 

  苏足总:阿森纳后卫蒂尔尼是新冠密切接触者 需接受14天隔离

  据苏格兰足协报道,阿森纳后卫蒂尔尼是新冠病人的密切接触者,将接受14天的隔离。苏格兰足协被告知,南安普敦中场斯图亚特-阿姆斯特朗在新冠检测结果中呈阳性。这名中场球员抵达苏格兰时的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但在今早的欧足联检测结果中呈阳性。蒂尔尼,凯尔特人的克里斯蒂,连同一名理疗师和一名按摩师将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同时也将错过即将到来的国际比赛。

 

  乌克兰三名门将皆染新冠 45岁绍夫科夫斯基进入大名单

  据《卫报》报道,由于另外三名门将的新冠检测呈阳性,乌克兰已经将助理教练、45岁的退役门将奥历山大-绍夫科夫斯基列入了周三对阵法国的友谊赛名单。

 

  法国队官方:杜波尔新冠阳性退出集训 皇马后卫门迪入替

  法国国家队官方消息,里昂后卫杜波尔新冠检测呈阳性,他将退出本期国家队。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决定征召皇马后卫F-门迪入替。

 

  英格兰官方:里斯-詹姆斯首次入选国家队 斯特林因伤缺席

  英足总官方宣布,此前入选英格兰U21国家队的切尔西右后卫里斯-詹姆斯将被提升至英格兰一线国家队。为了预防风险,此前参加亚伯拉罕生日聚会的亚伯拉罕、奇尔韦尔和桑乔均会推迟抵达国家队。另外曼城前锋斯特林将因伤缺席这3场比赛。

 

  科贝电台:两名乌克兰国脚确诊新冠 下周乌克兰将对阵西班牙

  据西班牙科贝电台报道,两名乌克兰国脚近期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下周乌克兰就将与西班牙进行欧国联的比赛。这两名乌克兰国脚是皮亚托夫(图中球员)和斯特帕宁科,都效力于顿涅茨克矿工俱乐部,并且是乌克兰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他们在上周日的新冠检测中结果呈阳性。

 

  天空体育:拉姆塞因接受隔离 将缺战威尔士vs英格兰

  据天空体育的报道,威尔士中场拉姆塞确认将错过威尔士vs英格兰的比赛。拉姆塞效力的尤文图斯在昨天凌晨宣布俱乐部有两名员工新冠检测呈阳性。然而,根据现行防疫规定,尤文整个团队从昨天开始进入到了授信隔离状态。这一情况会允许那些病毒检测呈阴性的人员继续进行正常的训练与比赛活动,但是他们无法与外界进行接触。

 

  官方:卡斯利罗维利离开意大利国家队集训营

  意大利足协宣布,卡斯特罗维利已经离开意大利国家队训练营。经过国家队队医的检查,佛罗伦萨卡斯特罗维利不具备集训条件,他已经在当地时间昨晚离开了国家队技术训练中心。

 

  官方:受意大利健康卫生状况影响,法比安无法到西班牙国家队报到

  西班牙国家队在其官方推特上宣布,由于意大利当地目前的健康卫生状况影响,那不勒斯的西班牙中场法比安无法到西班牙国家队报到。那不勒斯的球员们目前正处于14天的隔离期内,按照规定他们无法离开那不勒斯。

 

10月7日国家队动态更新

 

  意大利大名单:

  门将:克拉尼奥 (卡利亚里)、 多纳鲁马 (AC米兰)、 马尔科-西尔维斯特里 (维罗纳)、 西里古 (都灵)

  后卫:阿切尔比 (拉齐奥)、比拉吉 (佛罗伦萨)、 博努奇 (尤文图斯)、 奥邦纳 (西汉姆联)、 基耶利尼 (尤文图斯)、 丹布罗西奥 (国际米兰)、 埃莫森 (切尔西)、 弗洛伦齐 (巴黎圣日耳曼)、 詹卢卡-曼奇尼 (罗马)、拉扎里 (拉齐奥)、 斯皮纳佐拉 (罗马)

  中场:巴雷拉 (国际米兰)、 博纳文图拉 (佛罗伦萨)、 卡斯特罗维利 (佛罗伦萨)、 克里斯坦特 (罗马)、 若日尼奥 (切尔西)、 维拉蒂 (巴黎圣日耳曼)、 洛卡特利 (萨索洛)、 佩莱格里尼 (罗马)、 森西 (国际米兰)

  前锋:贝洛蒂 (都灵)、 贝拉尔迪 (萨索洛)、 卡普托 (萨索洛)、 基耶萨 (佛罗伦萨)、 沙拉维 (上海申花)、 因莫比莱 (拉齐奥)、 格里福 (弗莱堡)、 莫伊塞-基恩 (埃弗顿)、 拉萨尼亚 (乌迪内斯)、 奥尔索利尼 (博洛尼亚)

 

  荷兰大名单:

  门将:比佐特(亨特)、西莱森(瓦伦)、克鲁尔(诺维奇)

  后卫:阿克(曼城)、布林德(阿贾克斯)、范迪克(利物浦)、邓弗里斯(埃因霍温)、哈特鲍尔(亚特兰大)、维尔特曼(布莱顿)、德弗里(国米)、温达尔(阿尔克马尔)

  中场:范德贝克(曼联)、德容(巴萨)、库普梅纳斯(阿尔克马尔)、德容恩(亚特兰大)、斯特罗曼(马赛)、维纳尔杜姆(利物浦)

  前锋:巴贝尔(加拉塔萨雷)、博古伊斯(费耶诺德)、贝尔温(热刺)、伊哈塔伦(埃因霍温)、吕克-德容(塞维利亚)、马伦(埃因霍温)、德佩(里昂)、普罗梅斯(阿贾克斯)

 

  英格兰大名单

  门将:迪恩-亨德森(曼联)、皮克福德(埃弗顿)、波普(伯恩利)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奇尔维尔(切尔西)、考迪(狼队)、戴尔(热刺)、乔-戈麦斯(利物浦)、迈克尔-基恩(埃弗顿)、马奎尔(曼联)、奈尔斯(阿森纳)、明斯(维拉)、萨卡(阿森纳)、特里皮尔(马竞)、沃克(曼城)

  中场:亨德森(利物浦)、芒特(切尔西)、卡尔文-菲利普斯(利兹联)、赖斯(西汉姆)、沃德-普劳斯(南安普顿)、温克斯(热刺)

  前锋:亚伯拉罕(切尔西)、哈维-巴恩斯(莱斯特城)勒温(埃弗顿)、格拉利什(维拉)、丹尼-英斯(南安普顿)、凯恩(热刺)、拉什福德(曼联)、桑乔(多特蒙德)、斯特林(曼城)

 

  葡萄牙大名单

  门将:安东尼洛佩兹(法甲里昂)、鲁伊-帕特里西奥(英超狼队)、鲁伊-席尔瓦(西甲格拉纳达)

  后卫:若奥-坎塞洛(英超曼城)、若泽-丰特(法甲里尔)、马里奥-鲁伊(意甲那不勒斯)、尼尔森-塞梅多(英超狼队)、佩佩(葡超波尔图)、拉斐尔-格雷罗(德甲多特蒙德)、鲁本迪亚斯(英超曼城)、鲁本-塞梅多(希腊奥林匹亚科斯)

  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英超曼联)、达尼洛-佩雷拉(葡超波尔图)、若奥-穆蒂尼奥(英超狼队)、鲁本-内维斯(英超狼队)、雷纳托-桑谢斯(法甲里尔)、塞尔吉奥-奥利维拉(葡超波尔图)、威廉-卡瓦略(西甲皇家贝蒂斯)

  前锋:安德烈-席尔瓦(德甲法兰克福)、贝尔纳多-席尔瓦(英超曼城)、克里斯蒂安-罗纳尔多(意甲尤文图斯)、迪奥戈-若塔(英超利物浦)、若奥-费利克斯(西甲马德里竞技)、丹尼尔-波登斯(英超狼队)、拉法-席尔瓦(葡超本菲卡)、特林康(西甲巴塞罗那)

 

  法国大名单

  门将:洛里(热刺)、迈尼昂(里尔)、曼丹达(马赛)

  后卫:迪涅(埃弗顿)、杜波伊斯(里昂)、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拜仁)、金彭贝(巴黎)、朗格莱(巴萨)、帕瓦尔(拜仁)、乌帕梅卡诺(莱比锡红牛)、瓦拉内(皇马)

  中场:卡马文加(雷恩)、坎特(切尔西)、恩宗齐(雷恩)、博格巴(曼联)、拉比奥特(尤文)、托利索(拜仁)

  前锋:奥亚尔(里昂)、本耶德尔(摩纳哥)、科曼(拜仁)、吉鲁(切尔西)、格列兹曼(巴萨)、马夏尔(曼联)、姆巴佩(巴黎)

 

  西班牙大名单:

  门将:德赫亚(曼联),凯帕(切尔西),乌奈-西蒙(毕尔巴鄂竞技)

  后卫:纳瓦斯(塞维利亚),卡瓦哈尔(皇马),拉莫斯(皇马),保-托雷斯(比利亚雷亚尔),埃里克-加西亚(曼城),迭戈-略伦特(利兹联),加亚(瓦伦西亚),雷吉隆(热刺)

  中场:布斯克茨(巴萨),罗德里(曼城),法比安(那不勒斯),梅里诺(皇家社会),塞瓦略斯(阿森纳),卡纳莱斯(贝蒂斯),坎帕尼亚(莱万特);

  前锋:罗德里戈(利兹联),奥亚萨瓦尔(皇家社会),莫雷诺(比利亚雷亚尔),法蒂(巴萨),奥尔莫(莱比锡红牛),费兰(曼城),阿达玛-特劳雷(狼队)

 

  德国大名单:

  门将:莱诺(阿森纳)、诺伊尔(拜仁)、特拉普(法兰克福)

  后卫:埃姆雷-詹(多特)、金特尔(门兴)、戈森斯(亚特兰大)、哈尔斯滕伯格(莱比锡)、亨里希斯(莱比锡)、克洛斯特曼(莱比锡)、科赫(利兹联)、吕迪格(切尔西)、舒尔茨(多特)、施塔克(柏林赫塔)、聚勒(拜仁)、若纳坦-塔(勒沃库森)

  中场和前锋:阿米里(勒沃库森)、布兰特(多特)、达胡德(多特)、德拉克斯勒(巴黎)、格纳布里(拜仁)、格雷茨卡(拜仁)、哈弗茨(切尔西)、霍夫曼(门兴)、基米希(拜仁)、克罗斯(皇马)、诺豪斯(门兴)、谢尔达尔(沙尔克)、瓦尔德施密特(本菲卡)、维尔纳(切尔西)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阅读全文
国际其它动态

欧国联-亚尔莫连科助攻 西班牙0-1乌克兰遭首败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45,欧国联A级D组,西班牙做客挑战乌克兰。上半时比赛法蒂错失良机,乌克兰门将布什坎多次做出关键扑救。下半时比赛罗德里远射中柱,奥亚萨瓦尔单刀 ……[详细]

欧国联-格纳布里破门 德国3-3瑞士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45分,2020欧国联A级别D组的一场较量,德国对阵瑞士。上半时加夫拉诺维奇闪电破门,弗罗伊勒传射,哈弗茨助攻维尔纳扳回一分。下半时双方5分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