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转会动态> 英超 > 正文

官方:奇克租借加盟富勒姆 为期一个赛季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富勒姆俱乐部官方宣布,鲁本-洛夫图斯-奇克从切尔西租借加盟。在2020-21赛季,奇克将为富勒姆效力。

  在接受采访时,奇克本人表示:“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看了富勒姆的比赛,他们看上去相当不错。和这里的主教练一起,我想我能够找回最好的状态,这对我来说是最主要的事情,找回状态并帮助这支球队赢得比赛。”

  关于这次租借,富勒姆总监托尼-汗这样谈道:“我很高兴地宣布,富勒姆从切尔西租借到了奇克。在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奇克是一位世界级的球员,他在英超联赛中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相信他对我们会非常有价值,加油!富勒姆!”

  奇克是一名技术天赋出色的中场球员,自从8岁开始就一直为切尔西各级青少年队效力。青年时期,他在蓝军的各级青年队取得了成功,赢得了欧洲青年联赛(U19欧冠)的冠军、U21英超冠军以及两次青年足总杯冠军,其中第二次他是切尔西的队长,并在比赛过程中帮助切尔西两回合7-6击败富勒姆。

  在当年晚些时候,奇克在欧冠3-1击败葡萄牙体育的比赛中上演切尔西一线队首秀,不久之后又迎来联赛首秀。在穆里尼奥率领球队在2014-15赛季赢得英超冠军时,奇克得到了3次上场机会。接下来的两个赛季,奇克的出场机会变得更多,他出战了28场比赛,切尔西也在2016-17赛季再次拿到联赛冠军。

  接下来的赛季奇克被租借至水晶宫效力,他在霍奇森的球队得到25次出场机会。他出色的表现也得到了英格兰队的征召,并且在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他在索斯盖特的球队得到了4次上场机会。

  2018-19赛季是奇克到目前为止最高产的一个赛季,他的单赛季进球总数达到两位数,在切尔西欧联杯击败鲍里索夫的比赛中,奇克还上演了帽子戏法,并在之后帮助球队赢得欧联杯冠军。

相关新闻

记者:埃莫森加盟尤文谈判破裂 尤文不满交易费用

据切尔西跟队记者NizaarKinsella报道,埃莫森加盟尤文的谈判已经破裂。埃莫森希望能够加盟尤文图斯,但是尤文不同意这笔交易所产生的费用。今年夏窗切尔西从莱斯特城引 ……[详细]

兰帕德:弟媳和祖马的组合很不错 需保持良好表现

切尔西主帅兰帕德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蓝军4比0击败水晶宫的比赛,并称赞了蒂亚戈-席尔瓦和祖马这对中卫搭档的表现。“我很高兴所有人都积极参与防守并完成了零封,不只是门将和 ……[详细]
英超动态

枪手5000万欧解约金带走托马斯 马竞租借托雷拉

西甲豪门马竞在夏季转会期最后时刻宣布了一进一出两笔重要转会,马竞中场托马斯以5000万欧元转会至英超阿森纳,同时马竞租借了阿森纳的中场托雷拉。马竞官网发布公告称:“西甲官 ……[详细]

曼联关窗前压哨签约4人 卡瓦尼携手特劳雷加盟

北京时间10月6日,英超夏窗最后一天,曼联进行了疯狂的运作,他们一口气签下了4名球员,这4名球员分别是中锋卡瓦尼、18岁边锋阿玛德-迪亚洛-特劳雷、边锋佩利斯特里、后卫特 ……[详细]
今日转会动态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国米总监:几乎完成2笔引援

名记罗马诺报道,国米总监奥西利奥在采访中谈到了下赛季的引援 …… [详细]

阿森纳派球探考察齐尔克泽

意甲第33轮,博洛尼亚客战罗马正在进行,上半场,齐尔克泽打 …… [详细]
动态

菲利普斯今夏将回曼城

据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菲利普斯将 …… [详细]

皇马有意里尔18岁中卫约罗

著名记者罗马诺报道称,纳乔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皇马新中卫的 …… [详细]
转会

富勒姆有意引进阿姆拉巴特

据《全市场》报道,富勒姆有意佛罗伦萨中场阿姆拉巴特,已准备 …… [详细]
传闻

曼城计划今夏引进穆西亚拉

据英国媒体《卫报》记者JacobSteinberg报道,曼 …… [详细]
转会

弗林蓬是曼联的首要目标

据记者RudyGaletti报道,弗林蓬在勒沃库森的出色表 …… [详细]

若囧叔离开拉比奥特也离队

据Rai记者帕格尼尼报道称,如果阿莱格里离开尤文,拉比奥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