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联赛杯-马塔传射博格巴无解任意球 曼联3-0布莱顿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周四)凌晨02点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30日19点4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第4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运通球场对阵布莱顿。凭借麦克托米奈、马塔和博格巴的进球,曼联3-0大胜晋级英联杯8强。

  两队上周末刚刚在联赛交锋过曼联客场3-2取胜,上周末的联赛曼联赢得比较运气,布莱顿5次击中门框而曼联在最后时刻获得点球才赢球。两队本场首发都做了大幅度调整,和上周末联赛相比,布莱顿调整9人,只有怀特和邓克连续首发,曼联调整10人,只有林德洛夫连续首发。

  比赛在雨中进行。第11分钟,贾汉巴赫什左路传中,格罗斯禁区前沿右脚凌空抽射被挡出。第18分钟,威廉姆斯左路斜塞,马塔插上禁区左肋传球,前点伊哈洛拿球后6码处射门打在边网上。第26分钟,阿利斯特左路突破横传,贾汉巴赫什禁区前沿射门,亨德森扑到球。第29分钟,达洛特传球,弗雷德远射被斯蒂尔扑到。

  第37分钟,亨德森开大脚没过半场还给了对手,阿利斯特左路拿球突入禁区左肋14码处射门打高。第41分钟,布莱顿反击,贾汉巴赫什带球突入禁区右肋14码处劲射打高。

  第43分钟,伯恩背后放倒马塔领到黄牌。马塔开出右路任意球,中路无人防守的麦克托米奈6码处头球破门,曼联1-0领先。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

  下半场开始,雨越下越大,小雨变成了大雨。第53分钟,弗雷德主罚中路30码处任意球右脚低射,斯蒂尔扑到球。第55分钟,阿利斯特主罚偏右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放了高射炮。第63分钟,马塔传球,范德贝克远射被挡出。第67分钟,格罗斯右路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特罗萨德12码处右脚劲射,亨德森扑出。

  第73分钟,范德贝克脚后跟妙传,马塔拿球后禁区内14码处右脚低射,球飞入右下角,曼联2-0领先。

  第74分钟,格罗斯右路传中,中路阿利斯特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75分钟,达洛特右路传中,中路博格巴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

  第79分钟,维尔特曼绊倒突破的拉什福德领到黄牌。曼联获得禁区前沿偏左25码处的任意球,博格巴主罚右脚弧线球射门,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入网内,曼联3-0领先。

  第83分钟,特罗萨德远射被挡出。第86分钟,范德贝克直塞,达洛特插上单刀禁区右肋6码处小角度射门被出击的斯蒂尔扑出。随后林德洛夫战术犯规阻止反击领到黄牌。第88分钟,林加德远射打偏。第91分钟,格罗斯远射打高。最终曼联3-0取胜。

  布莱顿(3421):23-斯蒂尔/3-怀特、5-邓克、33-伯恩(81’ 41-桑德斯)/34-维尔特曼、49-穆伦拜、13-格罗斯、30-贝尔纳多/16-贾汉巴赫什(50’ 9-莫派)、10-阿利斯特/42-吉奥克雷斯(63’ 11-特罗萨德)

  曼联(4231):26-亨德森/20-达洛特、2-林德洛夫、3-巴伊、33-威廉姆斯/39-麦克托米奈、17-弗雷德(81’ 14-林加德)/8-马塔、34-范德贝克、21-詹姆斯(69’ 10-拉什福德)/25-伊哈洛(69’ 6-博格巴)

 

更多关于"曼联 布莱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登贝莱接近加盟曼联 两家目前正在谈判

据天空体育记者AngeloMangiante在个人推特上透露,巴萨前锋登贝莱目前已经接近加盟曼联,两家俱乐部目前正在进行谈判。而此前各大媒体爆料称,曼联只愿意以租借的形式 ……[详细]

申花:伊哈洛租借费1200万欧元 抵扣大部分工资

据申花新闻官马悦在社交平台透露,伊哈洛租借曼联让申花获得了1200万欧元的租借费,但申花必须需承担伊哈洛的薪水。马悦在微博透露,为尽可能减少俱乐部的支出,同时兼顾球员自身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