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山口雷法 對 岡山綠雉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山口雷法上仗有菊地光將於補時階段後備入替,正式復出,但目前仍有起海斗及辛度施華2人缺陣,當中起海斗已證實提早收咧。

  岡山綠雉上仗有保連奴以後備身份復出,但球隊依然傷兵滿營。

  山口雷法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起海斗(膝部手術)、辛度施華(髂肌)

  岡山綠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李京泰(肩部脫臼)、福元友哉(膝部)、椎名一馬(膝部手術)、增谷幸祐(盆骨)、喜山康平(盆骨)、山田恭也(膝部)、武田拓真(膝部)、廣木雄磨(足部手術)、李勇宰(跟鍵)

  重心推介:主勝

  山口雷法上仗下半場中段憑高井和馬及小松蓮5分鐘內連入2球,聯賽作客2比1擊敗千葉市原。這支早前包尾的球隊,連贏2仗後重拾信心及期望,今仗主場迎戰近況不比他們好的球隊,戰意十足,誓必爭取於「6分波」大戰中贏波,於聯賽榜力爭上游。他們不乏出色的球員,問題是領隊能否帶領他們乘勝追擊?

  岡山綠雉周中聯賽主場對山形山神,換邊後由齊藤和樹先開紀錄,客軍於完場前10分鐘扳平,多得傷癒復出的保連奴後備入替,並於91分鐘射入12碼奠勝。不過,他們在此仗之前8仗聯賽其實只得1勝,當時所勝的對手只是低迷的松本山雅,上仗則憑補時階段的12碼擊敗佔盡上風的山形山神,這樣的戰績,實在無法說服我他們今仗有力延續勝軌。

  2支近況低迷的球隊近期同樣重響勝鼓,但相比之下,我認為山口雷法有較強的潛力,加上今仗有主場優勢,一於撐主勝。

  對賽

  上季2次聯賽交手,岡山綠雉取得客勝及主和,今季首循環碰頭,雙方踢成2比2平手。

更多关于"山口雷法 岡山綠雉"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琉球 對 千葉市原

軍情FC琉球目前依舊有多名傷兵倦勤,慶幸今輪沒有球員新加入十字軍名單。千葉市原只得相澤彼德正在養傷。FC琉球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人見拓哉(膝部)、猪瀬康介(膝 ……[详细]

大阪櫻花爭「仙」返勝軌

軍情仙台維加泰陣中仍有多名傷兵,吉野恭平及蜂須賀孝治仍未全面復操,今場上陣成疑。大阪櫻花只有豐川雄太仍未重投訓練,其他主力悉數可候命。仙台維加泰停賽:╱上陣成疑:吉野恭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