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櫪木SC 對 町田澤維亞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櫪木SC續缺和田達也、鹽田仁史及大崎淳矢。

  町田澤維亞周中有鄭充根以後備身份復出,但仍有橋村龍正在養傷。

  櫪木SC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和田達也(膝部手術)、鹽田仁史(手臂骨折)、大崎淳矢(腿部骨折)

  町田澤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橋村龍(腰部疝氣)

  重心推介:和

  櫪木SC周中聯賽作客京都不死鳥雖有明本考浩及柳育崇先後破網,可是最終以2比3落敗。他們近14仗聯賽只得3負,但主場成績差勁,近5仗聯賽主場3和2負。季初外間普遍認定他們只是榜尾分子,他們今季的表現確令人眼前一亮,但近期主場卻毫無威力,幸好穩健的防守應可幫他們一把。

  町田澤維亞上仗聯賽主場對長崎成功丸,憑對手1記烏龍球一度領先,可惜尾段被扳平1比1完場。他們近9仗聯賽只輸1仗,但有4仗和波,當中最近4仗就有3仗打和。值得留意的是,他們最近4次聯賽贏波,手下敗將都是目前排最後7名的球隊,面對中上游球隊的話,他們似乎顯得無計可施。

  櫪木SC擁有強大的守力,町田澤維亞要取得入球談何容易,既然町田澤維亞近期旺開和波,一於博他們再和1仗。

  對賽

  上季2次聯賽交手,都是和局收場,今季首循環碰頭,町田澤維亞主場勝出。

更多关于"櫪木SC 町田澤維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明尼路 對 甘美奧

軍情明尼路中堅利華漢拔圖上仗撞傷鼻後接受手術,今戰未知能否趕及復出。甘美奧仍有7名「十字軍」,而中場雷斯費蘭度停賽後回歸。明尼路停賽:/上陣成疑:利華漢拔圖(鼻)受傷/缺 ……[详细]

蒙特雷 對 堤格雷斯

軍情蒙特雷有阿基盧巴停賽刑滿復出,但就輪到施薩蒙迪斯在上輪聯賽鬥聖路易斯體育會一役領紅牌,今仗要停賽;傷兵方面,阿維利斯靴達度已傷癒復出。堤格雷斯有查維亞阿基路肌肉受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